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8月第4周中国.NET域名净增5576个 环比涨幅增大

 2014-09-02 20:1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9月02日报道:根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8月第4周,仅中国、日本、土耳其的.NET域名总量呈上升趋势。其中,中国的.NET域名总量有860,624个,净增5,576个,涨幅增大。相反,美国净减8,027个.NET域名。接下来,请看IDC评述网对数据的整理与分析。

(图1)8月第4周全球各国家.NET域名总量排行榜TOP10

观察图1,IDC评述网清晰看到,在8月第4周的全球.NET域名总量市场上,美国遥遥领先,而德国与中国之间第二把交椅的竞争,德国稍胜一筹,中国紧紧追赶。其余排名依次是日本、英国、法国、加拿大、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环比上周,十强榜单无变化。

 

(图2)8月第4周全球各国家.NET域名总量排行榜TOP10

纵观图2数据,IDC评述网注意到,在8月第4周,仅中国、日本、土耳其的.NET域名总量实现净增长。其中,中国的.NET域名总量有860,624个,净增5,576个,环比上周,涨幅增大;而日本与土耳其则分别净增594个、535个.NET域名。

而在出现负增长的国家当中,美国与加拿大的负增长量达到4位数,各净减8,027个、1,524个。与上周对比,两者的降幅均有所增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
net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