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6炒出万元高价的背后

 2014-09-17 13:5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9月10日,iPhone6在众人翘首以盼的期待中亮相苹果发布会上,另外还有iPhone6 Plus和智能手表两款产品也亮相发布会上。每每苹果有新作问世,尤其是苹果手机,必定是一场腥风血雨,引得无数苹果粉竞折腰 ,媒体也是铺天盖地的疯狂报道,大家对苹果的狂热根本停不下来。但是苹果却没有选择在市场占有率最大的中国大陆首发,苹果忠实的脑残粉有话要说了:“肾都卖了,你跟我说肾6暂不在大陆上市?!”转而看新闻报道已有北京商家率先拿到了一批水货货源,低配的iPhone6已经炒出一万多一部,而高配iPhone6则二万多,看到这样高价的肾6,不知道已经卖了一个肾的小伙伴此刻是啥感想。有网友就说了:“2个肾都不够呐”!

为何人人对于苹果手机都如此的狂热

从2010年的iPhone4的出现,就已经引爆了全民对于苹果手机的狂热追求,甚至当时网上新闻频频出现年轻人为了一部苹果手机去卖肾的新闻,苹果肾的称号也就是这么调侃而来的。试想想为什么我们中国人会这么热衷于苹果手机呢?就是国人的没有理性的消费观念,一味追求的就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虚荣攀比心理。就像中国人在外国的购物现象一样,对于买起外国的奢侈品毫不手软,把自己的土豪心理暴露无遗,并以此为骄傲。殊不知有些外国人对于中国人的印象就是喜爱奢侈品,大家会不会潜意思里觉得外国人对中国人的这种印象是一种嘲讽。所以,现在iphone6能被炒得这么火热,价格这么高依然有人蠢蠢欲动,像我等屌丝只有在此“眼巴巴”的围观了。

中国人最讲求物以稀为贵,越贵的东西越能对于自己地位象征的肯定,虽然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现在已经是成了人手一部的街机,但苹果手机的地位依然在广大国人中不可撼动。苹果手机也是时尚的象征有木有?而iPhone6的上市短短数日炒到了上万元,产品炒作的背后除了是经销商利益的操控,也是国人消费心理的使然。

iphone6未在大陆首发疑是饥饿营销

对于iphone6未在大陆首发,很多媒体都觉得这是苹果玩的饥饿游戏,蓝海星辰工作室觉得无非就是国人的消费心理和苹果的用计,一个愿打一愿挨。有数据显示中国三大运营商均已启动iPhone6网上预定,预定人数加起来已经超过10万人。苹果的饥饿营销就是要吊足国人的口味,这样不但不会对销售有阻碍,等到发售时销量会惊人。再看看淘宝代购iPhone6的情况,那绝对是交易量非常大,蓝海星辰工作室的小伙伴点开淘宝网,搜索iPhone6,可以看到很多iphone6预定购买的宝贝标题,预定价格也是不一样,三千多到五千多不等,而且价格浮动很大,价格会随着消费者的热情而上涨。点开一个店铺就可以看到销量非常不错,预付定金的ID很多,可见是价高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对于苹果的喜爱。iphone6炒出高价的背后除了是苹果的饥饿营销以及国内经销商的操控,更多是国人虚荣攀比的消费心理作祟。

文章来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欢迎大家前来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