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公司/.网络”域名抢滩小结:金融科技类域名成香饽饽

 2014-09-19 16:4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日商报讯 (记者 汪佳婧) 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和爱名网(www.22.cn)共同举办的、为期27天的“.公司/.网络”域名抢滩活动(),进行到现在已有19天了。在这19天里,有近3000个精品域名确定了归属。其中,行业类域名成为每日标王的大热门,而在行业类域名当中,金融类域名更是出尽风头,成为香饽饽。

在之前已经结束的拍卖中,“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股票.公司”以及前天刚结束的“证券.公司”都以上万元的价格结拍,甚至连有“发财”谐音类域名“888.公司”都受到影响,也以近万元的价格成为当日标王。金融类域名的强势,与该行业的火爆关系密切。除了基金、股票等传统金融理财产品外,最近两年兴起的“宝宝军团”理财产品与P2P网贷,都成为推动此类域名行情水涨船高的直接因素。

除了金融类域名外,科技类的域名成为新的亮点。包括“云.公司”、“云计算.公司”、“科技.公司”等都出现在了拍卖列表当中。其中,前天的“云.公司”就以万元以上的价格结拍。云计算(cloud computing)是基于互联网的相关服务的增加、使用和交付模式,通常涉及通过互联网来提供动态易扩展且经常是虚拟化的资源。目前,云计算已经成为当下网络科技的一大亮点,故这类域名拍出高价也不足为奇。

本次抢滩竞价还剩不到10天时间,如果您想要关注或者有意得到剩余的1000多个精品域名,请及时登录官方抢滩平台()参与竞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抢滩

相关文章

  • “.公司/.网络”抢滩期接近尾声 好域名扎堆

    “.公司/.网络”抢滩还剩最后3天时间,在过去的23天里,已经有诸多域名以超过5位数的价格结拍。例如:保险.公司、金融.公司、股票.公司、健康.网络、医药.公司等。昨晚科技.公司结拍价格也达到了11000元,在业界专业人士看来,这样的域名5位数结拍并不稀奇。人们发明域名的初衷,是为了更方便地在互联网

    标签:
    域名抢滩
  • 精品域名扎堆,将引爆“.公司/.网络”域名抢滩盛况

    “.公司/.网络”域名抢滩竞价已经进行到第17天,在过去的17天里,涌现出一大批精品行业域名,例如: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股票.公司、健康.网络等,单个域名的结拍价格都超过数万元,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域名投资人陆续加入到竞价阵营中来,并且将在今晚迎来大批量精品域名扎堆结拍,势必将引爆整个抢滩行

    标签:
    域名抢滩
  • “.公司/.网络”域名抢滩小结:行业域名独占鳌头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相关文件,“.公司/.网络”精品预留域名于2014年9月1日至27日在官方指定平台(http://paimai.22.cn)抢滩竞价。如今,抢滩已经进行了十多天,回顾这些天的竞拍概况:既有通信业相关域名“中国联通.公司”、金融业域名“保险.公司”等以数万元结拍,

    标签:
    域名抢滩
  • “.公司/.网络”抢滩第10日:专家看好“电信.公司”

    在昨晚的“.公司/.网络”抢滩竞价中,“888.公司”不负众望,以6千多的价格位居昨日结拍域名榜首。“888.公司”无论在品相上还是在含义上都属上乘,3个8读起来朗朗上口,同时又具备非常吉利的含义,业内专家表示,该域名6千多的结拍价格非常超值,得标者捡了大漏。然而在今天的抢滩角逐中,哪个域名又会脱颖

    标签:
    域名抢滩
  • “.公司”和“.网络”抢滩第二天:黄金.网络、家纺.公司成亮点

    昨日,“.公司”和“.网络”域名抢滩竞价进入了第二天的角逐,在全天结拍的众多精品域名中,“黄金.网络”以9660元的价格成为9月4日的标王,另一个行业域名“家纺.公司”同样受到广大竞标者的关注,最终以4200元的结拍价格位居第二位。黄金自古以来就是财富的代名词,只要黄金在手,几乎任何可以想象的东西都

    标签:
    域名抢滩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