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微信营销的加粉神器,是否像传说中的那么神奇?

 2014-10-23 20:2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营销是现在当下最潮流的方式,我想你的朋友圈里肯定会有个卖面膜的,每天准时晒出自己或者公司的面膜,让你的心里痒痒的,有木有?

微信营销最重要的是什么?我想最重要的肯定的是人气,朋友圈的人越多,那么宣传的效果就更加好,只有把产品宣传好了,销量才会节节上升,那么,问题就来了,人气的提升该怎么做?

真的有微信营销的加粉神器吗?

微信营销加粉神器确实存在,其实软件的构造是很简单,只是在设计的时候有点费工夫,但是对于专业的设计师来说,设计这一款软件所花费的时间只需要一天。

加粉的神奇在于,可以通过模拟摇一摇的状态来完成自动加粉,再者就模拟漂流瓶信息来完成自动加粉。

只要你的微信是打开状态,就可以启动加粉功能,来实现自己高人气的愿望,从而达到微信营销的目的。

微信好友数有限制怎么办?

微信对于好友的数量都有一定的上限,例如现在的个人微信号上限是5000,那么加粉神器的作用是不是被大大限制了。答案肯定是的,但是,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既然微信号限额是5000,假如自身的需要的50000好友,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开十个微信号。于是类似“微博的僵尸粉”又来临了。

微信会成为微博的“继承者”吗?

我想很多人都在担心的一个问题是,微信最后会像微博那样吗?成为了绝大多数广告商或者个人宣传产品的地方,到处都充满着营销的气息。

微信的越来越快的发展,还有各个商家对于广告的投放,广告在微信圈的铺天盖地的宣传,人们嗅到了风雨欲来花满楼的味道。

腾讯势要封杀微信加粉神器

本来相同通过这种方法来实现加粉的,但是随着腾讯的强势出击,微信营销的加粉神器被紧紧打压。

从微信5.2版本,腾讯开始限制查找好友次数。按照规定,个人微信在一天连续操作5小时间期间,查找人数最多30人。如果添加好友超过30人的限量,再使用查找功能时,微信软件会提示“查找失败”。

同时对于导入手机好友也是存在限制,以前是没有限制,现在直接下降到50人,再加好友的后果是面临封号的危险。

甚至很多时候,加粉神器甚至出现与新微信不兼容的情况,注定微信营销的加粉神器开始退出微信的舞台吗?我想结果是未知的,谁能保证下次不会出现更加神的“加粉神器”呢?让我们放眼未来吧!

本文专为太湖网 供稿,希望转载的朋友加一条链接,谢谢大家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