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在网络上发小财不难,分享一个方法

 2014-12-22 09:5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发大财难吗?

确实挺难的,那么多人前仆后继,结果没留下几个。

发小财难吗?

比较容易,不过大家都看不上小财,觉得low。

大财发不了,小财不屑一顾,用老人的话讲,那叫没有发财的命。

上个星期,龚文祥在微博上发了一个帮人卖一个带有2000联系人的QQ号卖了2W的事情。

虽然透露的信息比较少,但这种事情还是靠谱的,2000联系人2W,等于是10元一个,这个价不算离谱,我猜测应该是比较精准的联系人,比如某一行业的,或是特定性别某一年龄段的;就算是杂乱、没有多大价值的联系人,通过龚文祥之手要卖2W也不难,他的粉丝土豪基数大,总有几个会看上的。

所以我也发了一条说说:这是真的,4000左右好友的微信号很值钱,2000好友的QQ号也值钱,当然前提得保证大部分好友是真实的,不是刷来的。 其实在现在微商大行其道的环境下,发点小财不难,没事干就整几个好几千好友的微信大号来卖,或者用这些大号来代发广告,也能得到不错的收益。 只不过实际情况是这样的:能做到好几千好友的不舍得拿账号去卖,舍得拿去卖的没耐心做大这些账号。 不怎么难的事情做不好,怪谁呢。

为什么敢这样说呢,因为这一年也有一个人想要买我的QQ号,开价20W(居然才这个数,被*裸的鄙视了)……

各位别担心,我虽然喜欢钱,但不会卖了我的qq好友的,加我的人,都是看了我的文章来的,换句话说都是心血,多多钱都买不到。

为什么会有人买?因为这些都是数据库啊,买家运用得当,要赚回这个数是轻而易举的,并且qq、微信这些都是强关系,变现能力比微博、订阅号等要强很多。

一般人做一个2000联系人的QQ号要好几个月,做一个5000好友的微信号要大半年,按照上面那个价,跟上班差不多,所以有的人愿意花钱请员工来加,有的人愿意花钱直接买现成的,还有的人愿意自己慢慢弄,都不过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而已。

所以没什么好争论的,都是做自己最合适的选择,我们不必为别人瞎操心。

我在这里说一个发小财的方法,供各位参考。

方法就是,用一个QQ号或微信号,加满特定人群,什么是特定呢?比如都是女性属于特定;都是中学生属于特定;都是同城的也属于特定。

加满后干什么呢?

一、可以卖自己的产品,因为里面的都是特定群体,属于比较精准的数据库,只要产品靠谱,不用担心没人要,这个事情很多公司很多人在做(火得一塌糊涂的微商,做的也是类似的事情)。

二、帮别人发广告,不要问有没有人要,去淘宝搜索一下“微信朋友圈转发”看看销量就知道了;也不要问有没有价值,做生意只讲需求,有需求就有供应,自己不干有别人干。

三、没节操点,就学龚文祥举的那个例子,把这个号拿去卖了。

这个方法可不可行?绝对可行,但要保证里面都是真实的联系人,有活跃度的,不要自作聪明去淘宝找人刷,别人不傻。

不过大多数人真的有那么多联系人了,都不会舍得拿去卖,这样就最好了。

最后忠告:这个方法,只对认真做事的人有效;异想天开做白日梦的人千万别碰,会得不偿失的。

(作者:木春,来自木春QQ空间自媒体: 每日5:20更新原创文章,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