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微信营销:你所不知道的网盘推广方式

 2015-03-27 20:0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许多朋友都在运营微信公众号,因为微信的用户群体是非常的庞大,微信营销是非常不错的方法。对于一般用户来说,想要增加粉丝只有靠内容去征服用户。可是,又有几个人真的有那么好的内容呢?不仅是微信,任何以内容吸引用户的平台都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们要想增长粉丝就需要我们不断地去尝试各种各样的推广方法,可以说方法是很多的,但是不是每种方法都是适合我们的。至于哪种方法好用,哪种方法不好用,全靠大家自己去实践了。

之前我也靠过论坛,贴吧,微信小号,QQ等去吸引粉丝,后来又用了百度网盘来作为粉丝的推广方式,那么我就给大家具体说说如何靠百度网盘来推广粉丝。

也许我们大家都有网盘,这对于我们来说保存东西下载东西都是十分方便的。但是很少的人会想到依靠百度云盘去推广自己的微信,那么这些都是怎么做的,适合什么行业呢?

我们的这个方法适合我们的各种兴趣或者学生群体,如果是推广大学生为我们的粉丝的话那么可以在网上找一些考证的资料或者考研的资料,然后保存到自己的网盘里面,再去外部推广我们有资料可以免费送。但是这个送不是这么方便的,你需要关注我的公众号,然后回复某个关键词,就能够自动的获取到下载密码。也可以是你先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或者发给5个朋友,截图发给我,我就把资料给你。

1.比如你是需要学驾照的,那么我就可以去找驾照的资料视频等然后上传到自己的网盘里面,因为现在学驾校都是比较难的,我们拥有这些资料以后,我们就去查找驾校相关的群,如图:

我们进去之后可以和大家交流下,谈谈学车怎么样,然后就说我之前学车的经历,后来朋友给我了一些资料看了后觉得很简单了,如果大家需要的话那么我也可以把资料分享给大家,都是免费的,不知道大家需不需要。那么可能就会有人说要了,那我们就把链接发出去,点击进去后是需要密码才能够提取的,那就得关注微信了。如果说没人回复那么我们就可以弄个小号配合一下,渲染一下气氛。

2.如果说我们的目标群体是在校的学生的话,那么我们也是可以这样做的,我们知道现在的学生在学校里面需要考各种的证,如果说是学校的话那么就需要交钱才有相关的资料。我们知道之前有很多的人就是靠卖考研资料,一份卖二三十块钱,每月也能够卖几千块钱的,那么我们现在把思路换一下,那么也是一样的。我们需要的就是在网上下载些考研的资料,或者自己买,然后把这些资料全部上传到自己的网盘里面。我们再去找与考研相关的群,如图:

只要是与之相关的群我们都加进去,在和大家讨论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慢慢的塑造自己了,给大家分享点东西,需要的就去下载资料就是了,反正是免费的。我想现在的90后都是有微信的,只需要关注一下对于他们来说是没有一分钱的成本的,如果觉得可以就关注下,只是动一下手指。我想他们都是很愿意的。

其实利用网盘推广都是很方便的们我们只需要在公众号设置关键词自动回复,当有人来获取下载密码的时候系统就可以自动回复了。这个主要适用于资料的推送。传播的范围也是比较广的。

阿力推推,专做红人大号,如若您对文章某些观点不理解或对自媒体感兴趣,请加QQ420041,交流不是罪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