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魅族手机微博公布2015上半年销量 感谢一路有你

 2015-07-03 10:2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7月3日消息:最近几天,也是2015年中,微博、朋友圈等各种感慨与晒,感慨时间飞逝,还未触摸到2015的上半年已经过去,昨天(7.2),小米雷军在微博上正式公布了小米手机2015上半年销量。

今日,魅族科技在微博公布了2015上半年魅族手机销量,微博内容为:2015 上半年,魅族手机销售 890 万台,同比增长 540% ,感谢一路有你。

微博截图

魅族科技微博配图

虽然魅族手机的890万台销售量远不及小米手机的3470万台,但从同比增长来看,小米手机的同比增长为33%,而魅族手机的同比增长为540%,可见,2015上半年魅族手机销量的提升是多么的可观。魅友们开心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