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参与度、传播学、成功率都很漂亮的红包照片营销

 2016-01-27 17:0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是不是连朋友圈都看不起了?

红包照片,这么帅,你咋不上天嘞?

除了发红包才能看照片、评论、点赞之外,微信的红包指尖玩法自然是“不只是摇一摇”,据说,在线下使用微信支付,就有机会再支付成功界面点击参与“抢红包”全民活动,金额随机最高红包达666.66元,全国19个省近千个机场、巴士也都支持微信购票了,购票成功也能抢红包,最高金额达1888元。

真有一种每天买一次巴士赚微信红包的冲动。

不少人吐槽了红包照片背后、用户们真正的内心独白,诠释了微信支付这招创意玩得漂亮,也批判了此次红包玩法与微信支付并没有什么卵关系。

而我们这群运营狗们真正想关注的只有两点:第一,红包什么时候有;第二,这营销不错,我们能学出点什么经验。

红包什么的,不止是微信有,支付宝、QQ、百度钱包、微博……玩春节红包的大佬们不在少数,不过他们发得再多,实际上能到我们手上的仍是寥寥无几好么,翻翻去年的数据你就知道,不要对它们庞大的红包“乞怜”,分到你手里的或许还不如来A5微信群随便抢一个红包了。

恩,所以,嗨过之后,真正对咱们有用处的竟然是:红包照片背后的营销价值。能说出这么敬业的话,我自己都要被自己感动哭了。

看看红包照片的发生:下午17:00至晚20:00点,有什么特殊的?拿小编亲身经历做解释吧,昨晚此时我正在办公室收拾东西,刷着朋友圈、聊着天、思考着晚饭怎么吃,于是一个模糊的图片炸开了。什么?发个红包就能看到图片,这有意思,怎么着我也得测试下真假,然后没准还能写个报道什么的,当然昨晚的我并没有那么敬业,倒是乐呵乐呵地在朋友圈里玩开了……

然后,看看红包照片的传播:使用方法太简单了,入口就在平时发图片的地方,点击发图片,选中红包照片即可。

红包照片的功能:与朋友圈完全贴合,点赞、评论等等,但是加了一个小小的“红包”元素,最关键这个元素还是很吸引人去发布的有木有,不准我一张照片就值个百八万的……哦不好意思,我上天了,其实最后小编我的照片只值里了3.06元啦,哭。

还有一个红包照片活动完成的最重要一环:别人得发红包啊,这里微信做了什么处理?每个随机的红包额度都很小,而且存在可以在“随机的额度”中再做选择的选项,也就是参与度相应地,很高。

利用好奇、好玩等因素,再加上微信朋友圈的基本功能,春节红包的热点,参与度高、传播性好、成功率也强。恩,这就是一场漂亮的红包照片营销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红包
微信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