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雅虎兴衰史 斗鱼TV酥酥重开直播

 2016-07-25 17: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雅虎兴衰史:曾经的千亿巨头如此跌落 


雅虎公司的成立充满了戏剧性。1994年,年仅25岁的杨致远和同学大卫•费罗(David Filo)在斯坦福大学读书期间,创建了一个名为Jerry‘s Guide to the World Wide Web的网站,旨在满足成千上万的、刚刚开始通过网络社区使用网络的用户的需要,这就是雅虎的雏形。

据外媒报道,美国通信公司Verizon将以约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的互联网业务,两家已接近于达成协议。雅虎这个曾经的互联网霸主,最后竟沦落到出售的地步,不免让人唏嘘。下面我们通过图集来回顾一下雅虎的兴衰历程。

2.北京网信办责令新浪网易等多家网站整改 部分栏目被关停 


由于在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中存在的大量违法违规行为,北京市网信办日前对属地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等网站提出严厉批评,责令网站限期整改。

据悉,目前,新浪已关停“新闻极客”栏目,正在清理“新浪直播间”栏目中违规内容;搜狐已关停“新闻当事人”、“弧度”、“点击今日”等栏目;网易已关停“回声”、“路标”等栏目,正在清理“新闻学院”栏目中违规内容;凤凰已关停“严肃报道”栏目。所有关停、清理栏目包括网站网页、移动客户端、微信公众账号等各发布平台。

3.为保护身份信息安全 将推广网络身份证eID 


在日前召开的中国网络空间安全(上海)论坛上,公安部某研究所网络身份技术事业部主任严则明透露,旨在保护个人身份信息安全的网络身份证eID将通过银行卡、社保卡被推广。

身份证被滥用是信息泄露的重要源头

严则明指出,目前国内有七亿多网民、四百多万个在测网站,APP应用就有九百多万个,新技术层出不穷,包括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当全社会在享受“互联网+”便利的同时,也要关注盗取个人信息的互联网违法犯罪行为。

4.刷单造假、乱象丛生 野蛮生长下的直播有多乱?还能挺多久? 


移动互联网很久没有如此兴奋了。因为直播,投资人、创业者和全民力量都被奇迹般地唤醒,任何人都不想错过这个风口。据说,国内直播平台已经疯涨到几百家。

但是与之伴生的是行业乱象以及各种姿势的野蛮生长。近日,有媒体曝光当前热门的直播平台“刷单”现象严重,淘宝上明码标价:1块能买1.5万高级粉,38元包上热门等。甚至有业内人士透露,数据优化已经是直播的行规。

5.当创业的风停下来 很多猪也从天上掉下来的时候 


不仅仅是我一个人,还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创业者,都是标准的属于被互联网所迷惑的人,以为自己做点和互联网相关的东西,把自己搞的高大上一点,就认为站到了商业的风口,然后等着风把钱吹来,最后风来了,钱却没来。

我从14年开始正式步入互联网创业的道路,那时候还是个小白,对很多的东西都不懂,但是凭着一腔“虽然我什么都不懂,但是我可以学”的热血寻找自己所谓的梦想,总以为自己比“猪”要轻,风肯定会把我吹起来的,可最后都是被风给吹倒。

6.央视曝光“鸦片面膜”:两周让皮肤上瘾 


与动辄几百甚至上千元的护肤品相比,片装面膜不但价格实惠,清洁保湿的效果也非常明显,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在电商、微商等平台上,面膜的种类、品牌更是五花八门,而且销量惊人,除了基础的保湿面膜之外,还出现了不少宣称具有速效美白、补水、嫩肤等各种功效的面膜,让消费者挑花了眼。

日前,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局最新发布了专门针对网售面膜产品非法添加问题的监督性风险监测结果,结果显示网售面膜产品的安全性不容乐观。

7.天天果园线下店关闭 京东错失生鲜商机? 


被认为在风口上的生鲜行业却一直没能飞起来。如果从时间的维度来看,从2005年易果网成立,已经发展近十年的生鲜电商,历程并不短。但10年时间,面对2万亿的大市场,整个生鲜行业的渗透率却不足5%,这到底是为什么?

从7月22日媒体爆出的消息来看,天天果园各地门店即将全部关闭,北京、上海、广州等区域都会涉及。最醒目的是,北京鹏润大厦对面有家天天果园的首批实体门店,据悉已关闭几个月之久。

8.滴滴出行不玩红包补贴改玩内容营销了? 


朋友圈里传言滴滴和Uber合并,当时感慨互联网的变化真的太快,可能今天他是对手,明天彼此就成了朋友,或者又换了一个对手。

这个消息很快被官方证实是谣言。不过大家表现出来的“意料之中”也令人感慨:才四年,滴滴竟然发展得如此之快!

谈起滴滴的营销方式,很多人会联想到它简单粗暴的红包补贴,不过你有没有发现,朋友圈已经很久都没有滴滴红包的身影了,最近一次小刷屏的, 应该是苹果的库克大叔给滴滴投资了十亿美元这件事。

9.网红沈梦瑶光大银行门口拍大尺度照片 光大否认有合作已报警 

此前曾被质疑“在朋友圈进军资本市场的炫底裤女网红”沈梦瑶,近日在光大银行上海分行附近拍摄一组大尺度照片!

此举被网友误解为光大银行代言人。据悉,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已报案!

据了解,沈梦瑶_G-cat微博认证资料为:第八届全国平面模特大赛城市直选区冠军。搜索发现,其微博含有大量大尺度照片。

她曾受邀某基金公司路演而火遍金融圈,被称为“金融圈第一女神”。

10.斗鱼TV酥酥重开直播了 自黑道歉 


斗鱼TV在锦江乐园举办了2016斗鱼嘉年华,很多小伙伴们也是非常期待的前往现场想目睹一下自己心仪的女神,这其中包括酥酥。但是到了现场看到本人之后很多玩家都傻掉了,酥酥最近开直播自黑道歉。

虽说在斗鱼嘉年华上被黑了一把,但是毕竟不是什么大事,在近日她也重新开启了直播。

她心态还不错,标题也改成酉禾酉禾plus 这样自黑的标题。

在说到为什么用美颜摄像头,酥酥说以前还是有瘦的时候,结果饮食不规律暴饮暴食的胖了自己承受不到就开始用这个摄像头,也算道歉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雅虎
斗鱼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