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过去十二个月中在虚拟现实产业投资已超23亿美元

 2016-10-04 12:0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虚拟现实的未来如何?

近来针对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产业的投资源源不断地涌入,不见消退。根据投资银行Digi-Capital的一份2016年第三季度增强/虚拟现实报告显示,在VR和AR方面的投资或将继续走高。

在这份报告中投资银行Digi-Capital总结了在今年第三季度有将近5亿美元的资金投给了VR和AR的初创公司,而在过去十二个月中已经有将近23亿美元的资产投进了这两个行业。

报告中的分析图,显示了对VR和AR产业投资的分布

Digi-Capital给我们展示了VR和AR相关产业投资的增长趋势,并告诉了我们这些投资大概流向了何方,比如混合现实(MR)公司Magic Leap2014年的融资在7.935亿美元左右,其中有差不多40%的资金都被其用作市场投资,另一个很大一个方向是VR和AR相关的产品及服务,视频、头戴显示器等,也都获得了不小的投资。

但若是说到投资回报率的问题,或许就应该把VR和AR分开来谈,VR确实前景光明,受到各界一致看好,但AR发展前景似乎会更大,只不过可能需要更长的发展时间。

不管怎样,87870都会持续为你带来有关AR和VR的最新相关消息。

【资讯编译自:vrfocus】

【87870编译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r虚拟现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