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艾瑞12月APP指数:亲宝宝月独立设备数突破千万

 2017-01-22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20日,艾瑞咨询发布2016年12月APP指数盘点,展现了2016年12月移动互联网领域各个行业不同赛道头部APP的成绩单。其中,亲子服务领域,记录、分享孩子成长的家庭社交类APP热度攀升,亲宝宝月独立设备树突破千万,达到1064万台,位居亲子服务APP榜单第二。

据悉,亲宝宝APP于2013年1月正式上线,通过提供家庭共享云空间和掌上育儿服务,解决年轻家庭分享孩子成长,科学育儿的刚需。以家人一起关爱宝宝成长为核心,亲宝宝通过邀请制,建立了由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等长辈亲友组成的亲友圈,打造了一个私密度高的家庭亲子社交平台。

经过三年多的发展,亲宝宝目前已拥有注册用户近3000 万,用户家庭超1000 万,在家庭这个垂直领域,建立了一定的壁垒优势。亲宝宝的用户构成中,妈妈只占到了40%,爸爸用户大约有29%左右、长辈占据了16%,剩下的是其他亲友。

不同于传统母婴APP以女性用户为主,亲宝宝建立了特有的家人亲友间的网状结构,所有关爱孩子的成员都能“ 拖家带口” 参与其中, 用户规模更大,关系网络更为复杂、使用粘性更高,能够影响的人群更加多元化。以家庭为切入点,亲宝宝已逐渐成长为一个受益于熟人信任的、消费需求多样的家庭线上入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