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联想企业网盘3.60版本强势升级 大量用户提前体验

 2017-01-22 16: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鸡啼鸣报春时,五福临门喜迎新!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联想企业网盘也迎来全新3.6版本升级。此次升级,我们的产品在传输、文件管理、企业集成和定制等方面均有所突破,极大地提升了产品适用性,为您带来更便捷、科学地使用体验!

(批量导入——管理更轻松)

本次升级主要包括:

l 1.文件智能更新,只传输文件更新内容,提高传输效率;

l 2.传输模块升级,提高同步体验和效率;

l 3.文件管理功能升级,提高文件管理效率和体验;

l 4.批量导入用户、团队和批量授权管理,提高多账户管理体验;

l 5.实现多种企业账户集成,支持AD和SSO账户集成;

l 6.升级企业界面定制,提升企业形象。

此次新版本升级,我们重点采纳了客户使用需求和建议,修复了产品bug,提高企业文件协作的灵活性与效率,更好地满足了中大型企业对组织架构和成员文件夹权限的管理,实现便捷的账户管理和有序的文件管理。版本的不断更迭,依赖于您的使用体验,我们的程序猿正热切期盼您的反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