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英文“九”Nine.com已被建站 同类域名状况盘点

 2017-03-08 10:3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此前极品两字母域名gg.com和gg.cn均被同一家游戏公司启用,精品四数字域名4399.com很早之前就被建站,游戏终端对精品域名的购买实力也是羡煞旁人。近日,一枚重量级英文域名也被一家游戏终端看中,昨日已经正式上线!

被这家游戏公司看中是一枚“数字”域名,不过并不是阿拉伯数字,而是英文单词数字“九”nine.com。要知道同类域名只有十个!物以稀为贵,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重量级精品域名,想必价格也是令人咋舌,看来这家游戏公司确实实力非凡!

域名nine.com注册于1994年,距今已有23年历史。英文“nine”对应数字“9”,这类英文单词出现频率高,即使对英文不熟悉的人也知道它是什么意思,可以说是在全球人尽皆知!该域名短小精悍,含义清晰,数字域名建站没有限制,因此这类英文数字米更是适用于各行各业建站使用。与之对应的终端也不胜枚举,例如世界女装皮鞋制造商NINE WEST(ninewest.com)、澳大利亚新闻网站nine(nine.com.au)等。

查询whois信息得知,该域名在3月7日就已经正式转移成功。目前搭建的名为Nine的游戏网站,并且已经上架了多款经典游戏。

如此极品域名被游戏公司启用,想必对于其他投资人和终端来说羡慕不已。出于好奇,小编还查询了其他同类域名的信息,下面罗列出来大家感受一下!

“0”Zero.com  谷歌收购

“1”One.com  已建站

“2”Two.com   个人手里

“3”Three.com 已建站

“4”Four.com 跳转

“5”Five.com 隐私保护

“6”Six.com 隐私保护(在出售)

“7”Seven.com 已建站

“8”Eight.com 隐私保护(跳转)

“10”Ten.com 已建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