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bbb.cc遭仲裁 国人持有者败诉

 2017-03-17 14:0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仲裁案时常发生,近日域名bbb.cc遭仲裁,投诉人是荷兰BBB自行车公司,而被告人居然是中国投资人。令人遗憾的是,这枚域名原告胜诉,国人不得不把域名转移给对方。这枚域名为何能被原告仲裁成功呢?

域名bbb.cc注册于2003年,虽然.cc域名不如.com这种主流域名接受程度高,但由于这是一枚三字母叠域名,品相非常不错,加上含义丰富,记忆方便,即便是.cc后缀,也仍带掩盖不了它本身的价值,不管是投资价值还是应用价值都很大。

据悉,原告荷兰BBB自行车公司成立于90年代,目前官网域名为bbbcycling.com。巧合的是,域名bbb.cc正巧对应了该自行车的商标和品牌名称,被该公司申请仲裁也不足为奇。

仲裁小组判定,由于被投诉人将域名bbb.cc用于停放,到时bbb公司无法注册商标相关的bbb.cc域名。在价格上,持有人要求3万欧元进行交易,然而该价格远持有人的注册成本,因此决定这已经构成恶意注册和使用,所以原告败诉,需将域名转移给bbb公司。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仲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