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DN交易榜:三字母域名夺魁 “帝吧”竟屈居第二

 2017-04-14 10:5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本期DN(4.3-4.9)交易榜上,三字母域名LEV.com表现得可圈可点,以20万美元的价格拔得头筹,约人民币137万元。二杂域名D8.com以19.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5万元的价格屈居第二。

域名LEV.com注册于1995年,距今已有22年的历史。字母LEV是保加利亚的货币单位“列弗”的意思,同时也是“低污染排放车辆”的缩写(Low Emission Vehicle),还对应了服装品牌Levi’s(levi.com)。该域名字符简短精悍,应用价值不容小觑。据悉,该域名是投资人Garry Chernoff售出。目前三字母.com域名的行情价在小六位数,若含义不错,应用价值高,自然可以可以高价交易。

二杂域名D8.com位居第二,该域名注册于1997年5月,含有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8”,含义有“帝吧、迪吧、第八”等含义,适合搭建成社区论坛、游戏等网站。

位居第三的也是一枚二杂域名——W6.com,以11.7万美元,约80万元人民币。据悉,该域名与D8.com均是国外网站委托出售,卖家也都是国人。

在本次DN交易榜中,排名前三的域名成交价均为六位数美元,再次证明了短米的优势和价值!

除此之外,不少数字域名也纷纷上榜,域名3510.com(20811美元)、2530.com(20512美元)、758888.com(20102美元)、77766.com(20002美元)等,由于品相不错,带有一定规律和吉利数字,因此大部分都拍出了不错的价格。

组合域名handjob.com以4万美元的价格结拍,含义就不明说了。本次还结拍了不少英文域名,例如susen.com(苏森)、Dresden.com(德雷斯顿)、Problems.com分别以3.6万美元和2.4万美元和2.45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