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联投金融加快布局线下资产,开启又一新征程

 2017-04-27 14: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网贷行业监管思路逐步清晰之际,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和发展也在加速,各平台都在积极地扩展业务渠道,但是归结起来所有动作都离不开对优质资产的开发。

继2016年3月18日,联投在简阳布局线下资产端盛大开业后,于2017年4月25日,联投金融又迎来了自贡地区布局线下资产业务的盛大开业,这一举动,不仅为联投资产端再添一城,也为联投布局全国的蓝图又划下了浓重的一笔,加快了联投实现2017大战略目标的步伐。

据了解,此次布局的自贡资产业务上,业务核心依然以车贷为主,又一次印证了CEO鲜林宇的一句话:做稳健,良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而谈及关于布局分公司获取优质资产的必要性,联投CEO鲜林宇表示:此次线下资产布局,是对平台资产端、资金端、风控能力三种考虑。”

就资产端而言,当前国内实体经济下行,整体大环境不好,资产管理行业面临着优质资产缺乏的问题,大部分平台自身标的不够,平台投资者资金长期站岗,抢不到标的情况普遍存在,线下资产布局有利于减少行业内的“资产压力”,减少投资人资金过度站岗。

就资金端而言,线下资产布局有利于扩展平台体量,增加平台盈利能力,增强平台可持续发展的能力,随着线下布局扩展到越来越多的城市,用户需要办理相关业务,在当地的分公司就可以办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业务的便捷度,也降低了平台获客成本以及整体运营成本。

就风控而言,目前,我国征信体系不够健全,在资产获取方面,如果单纯依靠线上渠道审核,无法充分了解贷款人的信息,合理评估贷款人风险。线下资产布局,通过平台自有分公司的地面风控团队,可以更好的在源头上把控风险,从优质资产开发到审核,再到贷后管理,每一个环节实现自主把控,对每一笔贷款,每一位借款人进行面对面的审核、评估、实地考察,将风险尽可能降到最低,对风险把控有着重要意义。

此外,逐步布局线下资产端,也是是平台对优质资产的渴求和挖掘,通过深入当地市场,了解借款需求,获取优质资产,更有利于优质资产端的自建,保证资产安全性。

目前联投资产端在全国开设分公司不断加速,对汽车市场也是信心十足,未来还将以成都为核心,陆续在资阳、简阳、德阳、绵阳、乐山、自贡、石家庄等地也分别布局资产端业务,竭力为所有平台用户提供极致安全、优质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将普惠金融服务到更广大的公众群体之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