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思途CMS开展打击盗版专项行动

 2017-05-17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5月15日,为配合公司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思途正式启动代号为“鹰眼出击”的盗版整治专项行动。在去年进行的行动中,思途共查获盗版网站98家,责令关停62家,获取正版授权23家,对13家拒不合作网站依法*,追回经济损失52万元。通过盗版整治专项行动,有效的维护了产品口碑和用户的合法权益,为思途进一步优化产品,提高服务质量提供坚实保障。

思途自2007年进入旅游行业以来,历经10年,已为超过7000家旅游企业提供电商解决方案,在旅游电子商务平台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作为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多项专利技术的旅游电商服务企业,思途非常重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坚决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行为。部分旅行社和旅游公司,在未经思途授权的情况下,非法盗用思途CMS系统进行旅游网站建设,严重危害了思途CMS的口碑和用户利益。对此,思途总经理陈小成指出,“思途针对此种侵权行为,采取坚决打击的态度,绝不手软。”

同时,旅行社使用盗版程序将会面临非常多的问题和不稳定性。

第一,盗版程序无法更新、升级,程序存在被篡改的风险以及安全方面的漏洞;正版系统每周四定期更新,程序安全稳定,永不过时。

第二,盗版程序功能不完整,核心功能缺失,例如微信小程序、短信通知服务以及云端帮助体系等功能都无法使用,也不享受任何产品支持服务,网站出现问题无法解决时,将会影响企业的正常经营。而正版系统拥有完善的操作帮助文档,必应式工单反馈,能够在第一时间帮助网站解决问题。

第三,盗版程序中可能植入了木马和病毒,存在着大量的安全隐患,严重危害了用户个人利益。并且盗版程序没有合同保障,遇到纠纷时,经济损失也没有办法进行挽回。而购买正版思途CMS系统,签订正式合同,交易行为受到法律保护。

最后,使用盗版程序面临着巨大的法律风险,思途对于使用盗版程序的网站进行*,结果往往都是胜诉。这样网站不仅赔偿的金额大大高于购买盗版程序的金额,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企业名誉也会受损,影响经营业务和品牌形象,得不偿失。

思途此次打击盗版专项行动,将对盗版网站进行实时监控和搜集证据,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思途开展打击盗版行动不仅能够有效维护自身口碑以及用户利益,同时也帮助所有希望从事旅游电商业务的旅行社分享旅游网站建设方法,旅游电商网站经营管理经验,帮助旅游企业经营管理轻而易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