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自媒体淘客怎么做?解决这点,轻松搞定

 2017-05-24 11:1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太简单的东西容易被复制,太难的东西新人又操作不来,其实自媒体淘客算是为没有基础的新人量身订做的一个项目。

自媒体淘客在那些厉害的,能力强的大咖来说,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因为养号很复杂,还需要对接号商,最麻烦的是事情是,还需要批量写文章。大咖都是没有时间,或者说没有兴趣去操作的,但是新人不一样,新人有时间,而且对技术门槛较低。非常适合新人。

自媒体淘客不是没有门槛,只是门槛不高而已,没有门槛对于新人来说,不一定是好事,因为所有人都能做的事情,哪里还会轮到你来做,所以,有门槛对于新人来说才是公平的。在以前一个商品号1*洋就能搞定,就能直接去操作。我现在就可以直接大量去招人去写,批量操作,反正100个账号也才12000,就当招收三个新员工。产出就会很可观啦。

批量操作,细化量化,是淘客最的最多的事情,你一定要明白,如果你是一个成功的淘客,你会发现淘客的投入产出比,是最低的。

有门槛其实是很照顾新人的,因为新人没有基础,有了门槛以后可以过滤掉很多不用心的人,也不会让大咖莫名的进来,还能让别人不会直接随便的复制拷贝你写的文章。账号门槛变高以后,这方面的资源就会稀缺。乱来的现象就会变少。

很多人都会得陇望蜀,以为学到一点东西,就可以自立门户,但是淘客自媒体不一样,即使你的员工学会了,也不会自己单干,毕竟账号资源稀缺,ta很可能找不到想要的账号,并且可能要花费巨大。

我知道很多的能力强,思维强的大牛,都在操作产品,有这么多的流量去操作自媒体品台还不如去操作一个产品来的实在。产品才是互联网上面最暴力的东西。最主要的一个特质就是变现快。无利不起早,有了利润这个东西,还是暴利。你把持的住么?

其实这里面最大的难点,就是涉及到了账号资源的稀缺,如果能解决这个,那么自媒体淘客就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搬运收钱的项目。很多人可能不理解这句话。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很多时候,你可能不需要生产内容,你需要做的是搬运内容。我知道今天,我写完以后,一样会被别人搬运。不过没关系。

因为你知道了,并不代表你做到了,就像你知道马云创建了阿里巴巴,你知道了,但是能再来一个么?看到的人,可能有80%的去想,80%里面只有60%的人,会去试一下,真正能做的人,只可能是这60%里面的20%的人踏实去做。

今天就和大家来分享一下,如何去对接一些这一方面的资源,以及怎么对接商品号商家,以及为什么不自己养号,要去对接。

1、怎么去找到这些商品号商家

目前最有效的方式是去QQ群,我的一个朋友一天就找到了号商,因为ta加了很多自媒体的讨论群,这样资源就会多,而且总会有这样的商品号的商家在QQ群里面卖号。如果你有这方面的资源,或者认识这样的人,你就会比别人起点更高。

2、怎么安全的买到我们想要的商品号

大家要记住一点,在买商品号的时候,一定要试用一下。店家给你的账号和密码,ta自己是可以直接修改的,凡是不给你试号的,就要谨慎一点了,最好是不要买。前期不要批量的购买账号,一个一个的购买就好了。

3、为什么要对接资源,对接这些号商

在写这篇文章以前,我们经过市场调查,自己也养号,得出的数据显示,你养号,还不如直接去购买转正号来的好,直接购买成本相对于养号来说,成本更加低。声明一点,我不是号商,所以不要想着从我这里获得账号。(不是号商,所以这里并不是为了某个号商广告)

其实在互联网这个行业里面,有很多的公司能日产几千份,甚至几万,几十万的粉丝,他们难道不会变现?

那些一天要上几万粉丝的人,你觉得他们不会如何去引流么?

为什么卖粉丝的人,要专注的卖粉丝,变现的人专注变现?

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原因就是社会需要越来越精细化的运营,越细致越好,杂而不精永远比不上专精。我就遇到过很多工作室专门生产各类自媒体的账号,他们为什么不自己去产品呢?

商品号参考价位不要超过700大洋,现在是2017年5月份,可能随着时间的变化,账号的价格有变动,自己参悟。

现在我建议大家去购买账号,是为了让大家能够能快的获得收益,也就是变现,当你收入慢慢的稳定以后,你一定要自己养号。可以借用一些不怎么使用互联网自媒体的亲戚的身份信息去注册。

如果你有更好的条件,你当然可以选择去大学里面,说公司推广,;类似借贷宝......简单来说就是收集信息,至于绑定手机,和实名认证,同样的步骤。

自媒体淘客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但是也绝对不会非常简单,但是只要你用心,就绝对会获得你想要的回报。原文摘自公众号寒社微课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我交流,易水寒(微信:QS3379)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客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