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投金服:交警黑科技守护出行安全,互金黑科技守卫资金安全

 2017-06-16 13: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车不多时就能走,和红绿灯无关,这就是“中国式过马路”,也是一直困扰许多城市的交通顽疾。最近,深圳山东江苏等多地交警推出了一款神器,专治“中国式过马路”,名字叫做“智能行人闯红灯取证系统”,简直就是一个“黑科技”!

据悉,“智能行人闯红灯取证系统”运用视频识别技术,对闯红灯的行人和非机动车进行抓拍曝光,其原理是这样的:系统检测到行人闯红灯的行为,对人脸进行实时提取和识别,自动储存闯红灯的人脸数据,并通过实时搜索比对,大数据运算,查找出同一个人是否有多次闯红灯行为。如果多次闯红灯,行人的脸就会在路口的系统大屏上进行实时显示曝光。

交警方面表示,系统显示大屏能起到宣传、取证、警示的作用,以此达到规范行人出行习惯、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的目的,使城市更加安全、更加有序、更加文明。

银行存管“黑科技”守卫安全投资

“智能行人闯红灯取证系统”可以帮助治理交通,保障行人安全出行,在互金领域,同样有一个神奇的“银行存管系统”保障用户的投资安全。

银行存管,简而言之就是由银行管理资金,平台管理交易,做到资金与交易的分离,使得平台无法直接接触资金,避免客户资金被直接挪用,同时也有利于避免网贷资金池的隐患。平台对接银行存管后,资金管理将更加透明化,能够在保障用户良好体验的前提下,更好的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据了解,2015年7月18日,人民银行发出《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首次提到P2P等互联网金融平台应实施资金存管方案,到去年8月24日,银监会正式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明确规定网贷机构应当实行自身资金与出借人和借款人资金的隔离管理,并选择符合条件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作为出借人与借款人的资金存管机构,银行存管作为平台合规最重要的一步,已全面进入攻坚战。

优投金服:轻松投,稳健盈

优投金服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专注于车贷的P2P综合服务平台。平台于2015年5月正式上线,致力于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互联网投融资服务。立足普惠金融、坚持小额分散的业务模式,优投金服在资产端和投资端同时发力,打通线上线下,为用户搭建起了一个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平台。

据悉,优投金服平台即将携手海口联合农商银行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这是优投金服积极响应监管要求的举措,也是其品牌综合实力的佐证。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项目标的、赢得更多投资回报的同时,严抓风控,拥抱新规,打造稳健、可信赖的综合型金融服务平台,引领行业走向持续健康发展方向。

在品牌成立2周年之际,优投金服已顺利完成了品牌升级,优投金服官网、APP3.0同步更新上线。页面更简洁、体验更流畅、系统更安全,APP端还新增了手势密码、投资标的进度显示等人性化设置,快点上优投官网、APP解锁更多“黑科技”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