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彩投完成A轮千万美金融资 官方启用三拼域名

 2017-06-23 10:3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赵耕乾和张森华联合创立的众筹平台“多彩投”已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据悉,多彩投完成本轮融资后,将继续深耕度假空间众筹领域,目前官网启用三拼域名duocaitou.com。

访问网站了解到,该平台首创“基金+众筹”的空间众筹模式,为优质团队和资产方引进资金的同时,完成品牌升级和社会化传播。在2015年曾获得小米创始人雷军先生领衔的顺为资本的风险投资,随后在2016年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多彩投官网启用与品牌契合的三拼域名duocaitou.com,字符虽长,但记忆方便。查询whois信息得知,相关域名duocaitou.cn/.com.cn/.net并未受到保护。

目前启用三拼域名的平台不胜枚举,例如美丽说(meilishuo.com)、蘑菇街(mogujie.com)、点餐平台客如云(keruyun.com)等,足以看出这类域名深受终端青睐。

从投资角度看,三拼域名相较于单拼、双拼来说价格适中,具有一定的增值空间,非常值得投资!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