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吉家网”正式上线 官网启用七位数域名

 2017-07-12 16:3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4月,三声母域名jjw.com曾以七位数的价格被武汉吉家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收购,如今正式搭建“吉家网”。

域名jjw.com有“家教网、经济网、基金网、家居网、洁具网、吉家网、交际舞、纪检委、居酒屋”等含义,适用于家装、教育、基金、酒类电商等领域。由于该域名具有“XX网”的含义,应用范围广阔,因此具有不小的建站价值。

买家吉家地产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房地产经纪业务为核心,同时涉足房地产咨询服务、房地产项目营销策划等多领域的综合性房地产服务企业。此前启用域名jjdc.com.cn建站,如今已作为jjw.com的跳转域名使用,相关域名jjdc.net已被保护。

据悉,吉家地产起初想收购双拼jijia.com,无奈已被建站,随后考虑购买jijia.cn,然而报价将近七位数,最后吉家地把目标转向jjw.com。

如今域名jjw.com已被正式搭建官网使用,与“吉家网”品牌名称高度契合,并且字符简短,有利于记忆和输入,在未来的宣传和引流上将会起到不小的帮助!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