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今天苹果一朝发威 十小时下架15900款中文应用

 2017-07-27 14:4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蝉大师应用监控平台讯,截至北京时间7月22日10时22分,苹果已下架中国区应用程序15900余款,其中游戏类应用3626款,短短十个多小时,苹果就已下架一万多款应用程序,令人吃惊。何况,今天还有14个小时,对于许多开发者来说,剩下的这十四小时定会在惶恐中度过吧。

蝉大师应用监控工具

其中游戏类应用3628款,熟悉appstore的都清楚,游戏类应用占到苹果应用商店总数的半壁江山,因此,每次苹果有大规模下架应用程序时,游戏类应用都是重灾区。不过暂时从今天来看,此次受灾的游戏类应用在数量规模上并不算太大(相比以往)。

7月27日苹果下架的游戏类应用

个人认为,7月27日苹果下架的总数量应轻松超过2万款应用程序,不过开发者也不用太过担心,APPStore应用数量庞大,随着苹果ios11的来临与新版APPStore的面世,苹果欲重塑其生态圈之决心并不会改变。

其中有一部分僵尸应用、无价值应用、对用户隐私有隐患的应用及违规应用也定会遭到苹果的清除,其目的,无非就是让用户可以快速的发现自己所需要的优秀应用程序,让开发者致力于打造完美的应用程序,让APPStore的每一款程序应用程序对用户都有其特定的价值。

诚然,苹果会有霸王条款,比如强征30%的打赏抽成笔者就认为十分的不妥,要想改变苹果针对中国区的霸王条款,我们本土的互联网企业,就必须迎难而上,大力打造堪比苹果产品的同类型产品。在硬件方面,我们的安卓手机在销售层面对苹果手机市场层层挤压,但在软件方面,我们的安卓应用商店还有许多的路要走。

本文由ASOhttps://www.chandashi.com/蝉大师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