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微三云:拥有真正属于你的大数据

 2017-08-15 15:4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来,“中国首富”这个头衔简直太忙了,不断奔波于马云和马化腾之间。

阿里靠电商发家,后来支付宝成了一大法宝;腾讯起于社交软件,如今游戏也是其一大收入。两家企业各自在自己的领域风生水起,但是支付宝对于社交的野心不是一天半天,腾讯进入支付竞争的时间也不短了。

小编作为用户,有这样一种感觉:说到社交,首选当然是微信;如果支付的话,还是支付宝比较好。

然而,这两天,微信支付接连出了几个大招,可能连支付宝都忍不住要侧目了。

1、全线接入香港7-Eleven

香港900多家7-Eleven便利店上线微信支付,以后到香港7-Eleven可以直接通过微信支付使用人民币消费。同时,还有优惠活动:在8月9日至9月5日期间,内地游客前往香港任意一家7-Eleven门店,使用微信支付消费满30元人民币即可享受立减10元人民币的优惠。

除了为内地用户提供支付便利外,微信支付还将在下半年针对香港本地用户推出更多移动支付服务。

2、上线“公益币”爱心捐助系统

一直以来,支付宝的蚂蚁森林因为环保公益性,吸引了大量的用户。近日,微信也正式上线了“公益币”爱心捐助系统,到9月9日,使用微信支付进行线下支付时就可以获得“公益币”进行捐赠,支持公益。

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公众号的“我的交易”菜单或小程序“腾讯公益”的“捐公益币”菜单进行捐赠。目前的捐赠项目包括为5千个九寨沟灾区家庭捐赠救灾箱(已筹满)、为乡村孩子捐赠50万份午餐、为5万名农村留守儿童送6年睡前故事、为百名贫困孤儿捐赠1年生活费用。

3、向商户开放支付数据

对于商家来说,大数据的重要性无需赘言,是进行“精准运营”的重要依据。现在起,接入微信支付普通商户、普通服务商的特约商户可以申请移动端接收由公众号每日推送的经营数据,得到可视化的经营数据与相关分析。

目前,商户可获取的数据内容有:每日的交易概览,如交易金额、笔数、顾客数的统计;新老顾客分布的用户构成情况;时段分布、笔单价区间分布等交易分布情况,可按日、周、月查看多天的交易趋势。

微三云新零售系统,提供整套系统源码独立数据库,自己的系统,自己掌控,打造独立的大数据+营销工具+会员体系,无边界大数据营销系统。

做移动电商,选微三云就够了。更多详情请关注公众号weisanyun3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三云卖货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