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杭州余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宏儿考察铜掌柜

 2017-08-16 14: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5日,杭州市余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宏儿一行来到铜掌柜考察。在考察中,汪宏儿一行详细了解了铜掌柜的发展模式、大数据风控及合规运营情况,对铜掌柜在坚持规范发展的同时仍致力于业务创新表示赞许。

铜掌柜副总裁金少策向汪宏儿一行介绍公司运营情况

在公司大数据墙前,铜掌柜副总裁金少策向汪宏儿一行介绍了平台上线以来的运营数据。截至8月15日,铜掌柜平台累计交易金额164多亿元,先后吸引了超过108万用户,为他们创造了2.3亿元收益。

 

汪宏儿一行参观公司办公区

随后,汪宏儿参观了公司一楼、二楼办公区,对铜掌柜高效的企业管理、浓郁的互联网工作氛围频频点赞。

在公司三楼大会议室里,金少策向汪宏儿一行详细介绍了铜掌柜发展概况。汪宏儿一行就公司商业模式、大数据风控、投资产品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金少策向汪宏儿一行通过PPT详细介绍公司发展

自上线以来,铜掌柜就着力培育以大数据、云计算、金融科技研发为底层架构的生态系统。在资产领域,铜掌柜将搭建智能金融系统,一方面可以利用大数据开挖用户金融需求,另一方面可以通过大数据征信,降低借贷风险,提高撮合效率;在资金领域,铜掌柜将推出智能投顾系统,提升投资智能化水平。

针对消费金融、汽车金融等创新型金融服务,铜掌柜搭建了独有的大数据征信系统,通过智能风控、大数据挖掘、安全监控等,可最大程度低降低欺诈风险和信用风险。通过和e签宝合作,铜掌柜实现了签名电子化,依托电子存证,实现了资金流向全透明追踪。

汪宏儿一行座谈交流

在合规运营上,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铜掌柜积极践行,成为行业合规的模范生。

今年4月,铜掌柜正式上线了江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7月全面接入该系统,成为国内前20%接入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的平台;

5月,铜掌柜加入了由工信部指导成立的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8月2日,铜掌柜正式接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披系统,成为全国较早一批接入该系统的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