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 好建小程序启用新域名haojian.cn

 2017-10-16 16:5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极品2字母域名KC.com近日以数百万元的价格交易,卖家是大佬徐先明,而买家是另一位大佬王先森。据悉,买家收购域名KC.com是看中了"矿池"的含 义,准备用来搭建比特币行业相关平台。

法律信息服务平台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刚刚收购了域名bestone.com,该域名曾在海外标价12500美元(约人民币8.2万元)出售,既然卖给 终端,域名交易价想必不低。

四拼域名wudichuanmei.com以8800元被秒,有“舞帝传媒、吴迪传媒、无敌川美”等含义。

五数字域名99980.com以12210美元,约人民币8万元结拍。

三声母域名wnp.com拍出16.5万元。

三字母域名hpu.com拍出2.5万美金,约16.4665万元。字母hpu可理解为“虎扑、惠普、黄埔、黄浦”等意思。

三字母域名eqv.com以13.7157万元的价格结拍。

英文域名“工作”job.com.cn拍出10万元,适合搭建互联网招聘类平台。

终端使用:

据曝料,景德镇好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收购域名haoci.com,并且于明日(10.17)举办“好瓷网”上线仪式。

上个月双拼域名haojian.cn被好建小程序收购,交易价为五位数。近日域名haojian.cn已被作为官网域名启用了。

搬运帮近日完成6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其官网启用的是三拼域名banyunbang.com.cn。

业内新闻:

两个月前,三声母“牛材网”NCW.com以54万元易主,随后进入隐私保护状态。近日小编得知,域名买家是一个初创公司——沈阳潘森网络科技有限 公司。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4774个,总成交额1,406,383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