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图片也是内容 从零开始教你如何设计企业图片

 2017-12-11 17:44  来源: A5品牌宝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图片选得好,能够直击用户内心、瞬间吸引用户、得到用户共鸣,要建立一个高质而有吸引力的企业网站,很难,但图片却能直接影响用户对企业的第一印象,进而间接影响用户对企业的信任感。

如果选用得当,图片还能起到把信息快速传递给用户、提升用户体验的效果,那么,企业们该如何选择图片呢?

企业设计图片时需要注意哪些因素?

颜色、层次结构、版式、内容,在网页设计中,图片的选择需要尽可能多的关注细节,因为这些细节随时可能影响用户对网站的体验。

首先,我们需要认清的是:图片不只是好看,更是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选择、设计图片之前,你有没有对这个图片做一个全面的考量?它将起到什么样的作用?用户看到这张图片会产生怎么的反应,又会得到哪些有用的信息?而这些,本该是你选用图片之前需要考虑的,因为图片或许会给网页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但作用从不只是一个装饰的简单作用,它的能量来自你的赋予。

第二,我们需要确定图片本身的质量

在你决定选用一张图片时,你需要清楚以下信息:图片的尺寸、曝光与质量等等,分辨率决定着图片的质量,也有影响“吸引用户”的能力。

第三,如何判定一张图片是否有用?


从上图中你能得到哪些信息?双12的促销活动,但是并不知道是什么公司什么产品在做活动,所以,这张图片只是企业智造平台变身龙上的模板,一个可以拿来做双12活动设计的图片素材,却不能直接担当某企业的双12活动宣传图片。

第四,选择有效的图片


什么是有效的图片?上图同样来自企业智造平台变设龙(),与“第三”中图片不同的是,这是一张明确鞋包促销的电商banner,图片中“全场商品低至5折(满500减100 满200减50)”的信息,则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用户的购买欲,而这种信息就代表着图片的“有效”度。

第五,设计能表达出感情的图片

一张图也能带动用户的快乐、或是不安,无论从好的还是坏的情绪中入手,只要能让用户产生情感共鸣的图片,都能产生意想不到的影响力。

旅游网站放一些游客乐在某景色之中的图片,在情感作用上要远好过一张高大上的静图,就是这个道理。

   变设龙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