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字母域名acr.com超25万元结拍

 2017-12-13 11:1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字母域名短小精悍,应用价值高,是域名市场的硬通货。近日有两枚三字母域名在海外市场结拍,分别是域名acr.com和kul.com。

域名acr.com拍出3.8501万美金,约25.0257万元。该域名注册于1994年,对应ACR突击步枪、ACR教程等,字母ACR还可看作是Active Cavity Radiometer(活动空腔辐射计)的缩写。

域名kul.com拍出2.2091美金,约人民币14.35万元。该域名注册于1996年,含义有“骷髅、苦练、酷乐、库里、酷旅”等意思,适合搭建游戏、音乐、旅游等网站。

如今三字母.com域名的话昂情基本在六位数,若能对应终端、含义不错,高价结拍的也不在少数。目前短字符域名数量稀缺,未来的发展依然看好。

除此之外,一枚三杂域名2hh.com拍出3.12万元,字母hh有“画画、航海、黄河、火狐”等意思,建站范围广泛,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