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推“抢钱”答题游戏《百万英雄》

 2018-01-05 15: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两天,一款名为《百万英雄》的游戏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霸占了人们的手机屏幕。这是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在年末为了回馈用户,推出的大型全民互动直播答题游戏活动,一经推出就引发了大众的大肆热捧。

 

20180104060455201.jpg

 

这档《百万英雄》,简单来讲就是互动直播版的《开心辞典》。每天中午1点/3点和晚上8点/9点,四场紧张刺激的直播竞答会在西瓜视频准时开启。主持人提问十二道选择题,这些问题囊括了天文地理、人文历史、体育科技、明星八卦,甚至还有不少送分题,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屏幕免费参加答题,十二道题目全部回答正确的人,就能瓜分当场现金大奖,每期奖金从5万到100万不等!

 

 

除了每天的中午一点、下午三点,以及晚上八点、九点的固定场次外,最近还有不定期福利加场。每场节目持续时间 15 分钟左右。每道题的答题时间为10秒钟,在10秒钟内选出正确答案即可进入到下一题,全部答对的人瓜分百万奖金,紧张刺激!这“底气十足”的奖金池,说是“抢钱”更恰当一些吧!

不同于“吃鸡”和“农药”的“少儿不宜”,《百万英雄》参是一款老少咸宜、适合全家人玩的知识答题小游戏。作为一款答题类游戏,不仅自带综艺节目的娱乐属性,参与门槛低,更重要的是还能多多少少收获“知识点”,不论老少都有机会刮分百万奖金!

紧张刺激的答题过程中难免会碰上知识盲点,除了找身边聪明的朋友一起答题外,节目还设置了“复活”机制:使用邀请码邀请朋友参与游戏,就能获得“复活”的额外权力,即在答错一题之后还能重新回到游戏。有时候距离成功就卡在一道题上,与其捶胸顿足不如邀请朋友一起来玩,体验一番囧雪诺“满血复活”的开挂快感。

 

 

 

 

如何在15分钟内合法赚到100万?参加西瓜视频《百万英雄》啊!有文化靠实力,没文化也能拼拼运气。话不多说,在各大应用商场搜索下载“西瓜视频”APP报名,参与《百万英雄》“抢钱”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西瓜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