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酷6网获得DFJ千万美元级融资已经到帐

 2007-04-26 01:35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两天有幸在“2007中国宽视频产业与发展峰会”上见到了酷6网董事长兼CEO李善友先生,《不赚钱,毋宁死!》的主题演讲不仅介绍了酷6网独特的商业模式,而且李善友先生生动的语言同样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交谈中,话题无可避免地谈到了融资的问题。经酷6网市场部证实,酷6网的第一轮融资确实已经到位,以德丰杰全球创业投资基金(DFJ ePlanet Venture)为主,据悉第一轮融资金额为千万美元以上,并且全部以现金形式进行投资。更有传闻说,李善友先生从第一次接触德丰杰,到签订投资协议,仅仅用了13天时间。

笔者423得到消息称,确实千万美元级融资已经打到酷6网香港帐户。

德丰杰全球创业投资基金(DFJ ePlanet Venture)在投资界是顶尖投资商,美国的Red Herring 杂志曾这样评论DFJ:“DFJ投资的加入已成为一种象征――一种对被投资方品质的保证,为其它风险投资继而进入服下定心丸”。 

    看来,德丰杰在酷6网的千万美元投资是一颗大大的定心丸。让酷6网一跃进入视频分享类网站中的第一资本阵营。

 

视频网站融资背景:

优酷网

2006年底获得Sutter Hill VenturesFarallon CapitalChengwei Ventures(成为基金)1200万美元投资;

悠视网

20073月悠视网获得德丰杰成长基金高原资本牵头的2350万美元投资;

土豆网

20074月土豆网获得今日资本以及 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 主导的千万美元级投资。

6

20074月酷6网获得德丰杰全球创业投资基金(DFJ ePlanet Venture)为主导的千万美元级投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它曾是全球首家上市视频网站 背后拥有金主爸爸仍被率先出局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讲的似乎就是酷6网的一生。酷6网成立于2006年,当初的土豆和优酷还没有在一起,被人们认为是当时视频网站的三大巨头。

  • 从酷6网上市谈网络运营及站长现状

    今天刚打开A5就看到了一条酷6网巨亏710万美元的标题,我就想以前出现的都是酷6炒作的正面新闻,怎么会有负面的新闻呢,点开一看才发现原来是酷6网上市了,虽然说是以换股的形式卖给了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华友世纪,但这种卖身的方式确实是上市了,也算是国内第一家上市

    标签:
    酷6
    酷6网
  • 从酷6网上市浅谈Web2.0创业的出路在何方

    两年前Web2.0概念如火如荼,当年一大堆Web2.0公司如雨后春笋般诞生,比如博客类网站、视频类网站、SNS类网站、威客类网站,都不少,致使大家一度认为Web2.0是互联网创业的男孩。如今两三年过去了,大浪淘沙之后,回头看当初大张旗鼓雄心勃勃的Web2.0创业网站,存活

    标签:
    酷6
    酷6网
  • 视频网站迎来收入年 酷6网逆势大量招聘

    【赛迪网讯】5月18日消息,在金融危机笼罩下的互联网行业再次从鼎盛走向了泡沫,正当互联网大佬们开始全球裁员以求自保的时候。一直被业界最不看好的视频网站却在逆势发展,甚至公开向媒体表示求贤若渴。近日,视频分享网站酷6网CEO李善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

    标签:
    酷6
    酷6网
  • 酷6网和我 互联网白痴老总二三事

    如果没有群里朋友们的鼓励,我想我写这样内容的文字还早,哈哈,因为觉得自己还差得太远,无论是专业知识、经验都无比缺少,会很不够看!所以我把它定位为一个入职记录,酷6倡导“分享你的价值”,请大家多多发现问题,多多分享经验,多多指点我。

    标签:
    酷6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