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没有备案号被IDC暂停的网站的解决办法.

 2008-03-10 09:3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8-03-07 11:47:52昨天上午的几个小站仿佛经历了一场生离死别,比如我的www.pc0123.com以前访问挺正常的,百度收录也正在逐步恢复,昨天早上突然无法访问,访问首页出现“未备案”的提示信息。

我立即登陆备案管理中心www.miibeian.gov.cn,想从“备案信息录入”-->“信息修改”中增加pc0123.com的URL以达到获取URL的目的,但是点信息修改出现如下提示:

原来是要我的接入服务商(也就是你在谁那里买的空间谁就是接入服务商)帮我修改,我自己不能够修改。

2008-03-07 13:17:08吃午饭后我联系了的空间提供商(名字不说了,怕广告嫌疑),他们让我发封相关信息的邮件给他们,我随即编写了邮件,这里也把邮件内容拿给大家参考下:

2008-03-07 14:11:15空间商立即就为我修改了备案信息,但是由于备案管理系统还没审核下来,所以网站也无法开,

2008-03-07 17:47:52我收到备案管理系统的邮件,提示我pc0123.com的备案已经成功,备案号为:.随即我Q了我的空间服务商,问题圆满解决.

以上是我的经历,接下来我简单地谈几点我的基本看发:

一、 如果你有多个网站并且已经有一个备案号,只需要联系你的空间商让他们修改你的备案信息即可。

二、 如果你还没有备案号,请自己到备案中心申请,只要不涉及预审内容,获得备案号还是比较容易。

三、 从昨天我修改备案号的速度来看,备案中心这几天的办事效率非常高,现在提交备案申请,审核周期也短对短。

四、 我有2个从站长网IDC购买的万网空间已经由万网代为备案,并获得新的备案号。所以觉得admin5IDC的服务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

另外再谈一点感悟和一点建议。

感悟:最近几天很多没备案号的站百度收录下降为1,我猜测收录的下降与没备案号不无相关。

建议:admin5的合租服务一定要积极为我们站长协调处理备案问题。

本文作者:酷影小何QQ:8409505

个人BLOG:

转载请保留以上所有信息,违者必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