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瑞星携卡卡6.0推“云安全”查杀网络

 2008-07-16 16:3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Donews 7月16日消息(记者 周然)7月16日,瑞星公司推出了基于网络技术的“云安全”(Cloud Security)计划,同时正式发布了作为该计划重要组成部分“卡卡上网安全助手6.0版”。

据瑞星副总裁毛一丁介绍,“云安全”计划的内容包括将用户和瑞星技术平台通过互联网紧密相连,通过“卡卡6.0”的“自动在线诊断”模块自动检测并提取电脑中的可疑木马样本,上传至瑞星“木马和恶意软件自动分析系统”(简称RsAMA),随后RsAMA将把分析结果反馈给用户,查杀木马病毒。届时每个“卡卡6.0”用户都将成为监测点,并通过“瑞星安全资料库”(简称RsSD)共享其他卡卡6.0用户的可疑文件监测成果,从而组成一个木马和恶意软件的监测和查杀网络。

瑞星公司技术人员表示,从即日起,所有用户都可以登录瑞星网站,免费下载使用该产品(tool.ikaka.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软文推广案例分享 瑞星推广

    软文就是企业通过策划,在报纸、杂志或者网络媒体上的的可以提升企业品牌形式和知名度、促进企业营销的一系列宣传性、阐述性文章,包括特定的新闻报道、深度文章、付费短文广告、案例分析等。

  • 瑞星2018年中国网络安全报告:挖矿与勒索病毒成一体化趋势

    近日,瑞星发布了《2018年中国网络安全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病毒活动十分活跃,数据泄露和网络攻击事件频发,包括Facebook、GitHub、A站、华住酒店、台积电等全球大中小企业均遭受不同程度的影响,网络安全依然不容小觑。

  • 瑞星携手江西民政 软硬兼施打造整体安保方案

    近日,瑞星公司正式对外公布其与江西省民政厅的合作伙伴关系。借助自身的品牌实力和技术积淀,瑞星公司为江西民政“数字民政”移动应用平台打造了一整套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该方案集结了瑞星高端系列防毒墙、网络安全预警系统和瑞星运维管理审计系统三项硬件产品以及国内首家虚拟化安全和终端安全管理等软件产品,获得用户的

    标签:
    瑞星
  • 自主可控+立体防护 瑞星终端安全护卫国家能源局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已与国家能源局达成协议,向其提供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以下简称瑞星ESM),并提供配套的售前、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瑞星公司介绍,瑞星ESM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首款模块化企业信息安全产品,能够针对用户的具体需求进行“私人定制”,具有功能全面、资源占用率低、部署灵活

    标签:
    瑞星
  • 自主可控护航能源企业 瑞星斩获宁夏电力万点大单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已斩获国家电网宁夏电力公司(以下简称宁夏电力)万点大单。本次瑞星将向宁夏电力提供万余点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并提供相应的售前、售后服务。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瑞星公司的王牌产品,具有病毒查杀率高、稳定性强、管理功能强大等特点,获得了宁夏电力的高度评价。据了解,宁夏电

    标签:
    瑞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