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自主可控护航能源企业 瑞星斩获宁夏电力万点大单

 2015-06-23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已斩获国家电网宁夏电力公司(以下简称宁夏电力)万点大单。本次瑞星将向宁夏电力提供万余点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并提供相应的售前、售后服务。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瑞星公司的王牌产品,具有病毒查杀率高、稳定性强、管理功能强大等特点,获得了宁夏电力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宁夏电力是国家电网全资子公司,属国有特大型能源供应企业,主要从事宁夏回族自治区境内电网的建设、运行、管理和经营,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电力供应和服务。瑞星安全专家指出,电力供应是日常工作生活的重要保障,因此宁夏电力的业务专网对信息安全系统的要求非常严格。无后门、稳定性强、病毒查杀率高、管理便捷,这四个方面缺一不可。

此前,宁夏电力使用的是某国外品牌杀毒软件。然而近两年来,棱镜门事件爆发,国家之间的信息对抗持续升温,一些外国信息安全产品被曝存在后门,严重威胁着企业、政府部门的信息安全,对国家安全造成非常恶劣的影响。对此,宁夏电力的领导非常重视,计划将内网中的国外产品替换为绿色、安全的国产杀毒软件。

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一款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级防病毒产品,经过数以万计的重大项目考验,具有无后门、无插件、病毒查杀率高、稳定性强等优势。配合瑞星独有的分布式立体防护体系,不但能在第一时间有效查杀病毒,还能够帮助网络运维人员轻松实现全网的统一升级、统一打补丁和统一杀毒,最大程度杜绝因内网用户操作不当或病毒交叉感染等问题引起的信息安全事故。

宁夏电力的负责人表示,在部署前我们进行了严格的测试,最终,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以绝佳的稳定性、病毒查杀能力和内网管理能力,远远超过其他竞争对手,拔得头筹,成为我们的首选产品。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自成立起,一直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坚持自主研发的企业发展路线,现已掌握业界最前沿的核心技术。瑞星旗下的所有产品,都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符合国家对信息安全自主可控的要求。未来,瑞星还将加大对企业市场的研发力度,提供功能更全面更实用的产品,帮助广大用户保护内网安全,推动我国信息安全自主可控进程不断发展成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瑞星

相关文章

  • 软文推广案例分享 瑞星推广

    软文就是企业通过策划,在报纸、杂志或者网络媒体上的的可以提升企业品牌形式和知名度、促进企业营销的一系列宣传性、阐述性文章,包括特定的新闻报道、深度文章、付费短文广告、案例分析等。

  • 瑞星2018年中国网络安全报告:挖矿与勒索病毒成一体化趋势

    近日,瑞星发布了《2018年中国网络安全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病毒活动十分活跃,数据泄露和网络攻击事件频发,包括Facebook、GitHub、A站、华住酒店、台积电等全球大中小企业均遭受不同程度的影响,网络安全依然不容小觑。

  • 瑞星携手江西民政 软硬兼施打造整体安保方案

    近日,瑞星公司正式对外公布其与江西省民政厅的合作伙伴关系。借助自身的品牌实力和技术积淀,瑞星公司为江西民政“数字民政”移动应用平台打造了一整套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该方案集结了瑞星高端系列防毒墙、网络安全预警系统和瑞星运维管理审计系统三项硬件产品以及国内首家虚拟化安全和终端安全管理等软件产品,获得用户的

    标签:
    瑞星
  • 自主可控+立体防护 瑞星终端安全护卫国家能源局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已与国家能源局达成协议,向其提供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以下简称瑞星ESM),并提供配套的售前、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瑞星公司介绍,瑞星ESM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首款模块化企业信息安全产品,能够针对用户的具体需求进行“私人定制”,具有功能全面、资源占用率低、部署灵活

    标签:
    瑞星
  • “超级短信大盗”窃取敏感信息瑞星手机助手率先拦截

    近日,瑞星“云安全”系统拦截到一个名为“超级短信大盗”的手机病毒。瑞星安全专家介绍,该病毒基于Android系统,伪装成熟人发送的EXCEL资料文档,引诱网民下载点击。病毒运行后会收集用户手机中的联系人列表及短信信息,并将这些内容上传至黑客指定地址。手机一旦中毒,将面临巨额资费消耗、隐私信息泄露、各

    标签:
    瑞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