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一个多月母婴网到百度第五PR到3

 2008-07-29 05:42  来源: 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一直是给企业做网站建设和网站优化推广的。6月2日在注册域名,6月10日开始做站。

1、首先要选用好用的,好优化的cms。我选用的是无忧,主要考虑asp对我来说容易上手。接着就是优化模板,精简代码。模板的优化主要是关键词描述和网页描述。也就是seoser经常提到的keywords和description。保证首页、栏目页、内容页都具备不同的描述内容,避免重复。网页标题建议不要重复太多的关键词,反正我看到长标题就头疼。

2、内容页的优化。我主要在原模板的基础上调用tag。tag就是内容页的关键词,这个cms可以提供tag查询。其次就是关键词的内部连接。系统也有这个功能,只要后台设置好相关的关键词,在添加内容的时候会自动给设置好的关键词加上内部连接。

3、外部链接的优化

在做好网页自身和内部链接优化的基础上,我开始给寻找高质量外链。我自己手上有100多个网站,我只挑选了百度权重比较高的6、7个网站做上了母婴网的链接,关键词我就选用“母婴网”。第二步,有客户委托我购买文字链接,我在给客户买文字链接的同时,碰到适合的网站,我也给自己的这个母婴网购买文字链接,这样,母婴网就有了比较好的外链。

4、其他工作,如添加内容等不再赘述。

通过以上工作,google在一天内收录,百度在15天左右后收录。关键词母婴网不断飙升,现在在百度排到第五,google不稳定,在第一、第二页徘徊。不过由于本人时间不够充裕,一直没有发贴发文等之类的宣传,流量还不是太好。7月26日PR更新,母婴网升到PR=3。

时间太仓促,8点就要去参加本科函授科目考试,就写到这里,不足之处各位高手见谅!

另AD下,由于本人实在太忙,无暇管理此站,有看中的朋友可以接手去,把流量做起来。在我手里有点浪费:-)。具体可以到我网站上的下面直接QQ(909179784)留言。

网站交易买卖信息发布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