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谷歌员工“幸福生活” 办公地点似豪宅

 2008-07-31 12: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国外媒体报道,众所周知,google(谷歌)素以为员工提供良好工作环境而著称,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如果你有机会进入到google办公地点参观,你肯定会留下深刻印象。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到google办公地点参观,但通过以下图片,我们同样也能了解到google员工们的“幸福生活”

1、隔音太空舱

如果工作累了,可在这个太空舱好好休息一会儿。该娱乐设施不但可隔音,而且能阻挡任何光线进入。

2、回到幼儿园

每层办公楼之间都安装了一个滑梯。除了娱乐功能外,还可供员工们在发生火灾时紧急撤离。

3、美味佳肴

在上班时间,google员工可随时到食堂就餐,食品种类也丰富多样

4、工作地点

每位员工至少配备两台大屏幕显示器,平均每个办公室有4~6名员工。

5、技术创新

办公大楼随处可见白色书写板,目的是方便员工随时记下各种新创意。一位google产品经理对此表示:“你坐在办公室时,灵感并不一定会来;或许就在你走动时,灵感就会如期而至。” 在员工阅读室当中,摆满了各类书籍,据说还有不少关于如何编程的书呢!

6、轻松一下

在很多办公区域,很容易找到台球、视频游戏等娱乐设施。

7、打个电话

办公楼每层都设立一个电话室。每台电话机都安装在经过装饰的小屋当中,以方便google员工处理私事。

8、技术支持

如果google员工电脑出了问题怎么办?没关系,把它搬到这儿来就行。在等待电脑修理过程中,你还可以喝上一杯饮料。

9、专业按摩

身心疲倦?这儿有专业按摩师在等着你。

10、全身放松

躺在可调节的按摩椅上,然后看着水族箱,好好放松一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