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谷歌员工大罢工 抗议公司对性骚扰问题的处理方式

 2018-11-02 10: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日报道,近日,有数百名谷歌员工进行了罢工游行,他们在纽约市的一个公园里*公司对于性骚扰问题的处理方式。据悉,此次在全世界范围内的谷歌员工都进行了*活动,纽约的活动只是在柏林、伦敦、东京等其他城市的一部分。

员工们表示,这次的*主要针对安卓之父Andy Rubin在对员工进行性骚扰后获得9000万美元离职的事件。员工们要求,谷歌应该建立一个更加透明、更加有效的处理不当性行为的程序,并且要求其改善滋生性骚扰和攻击的文化。

谷歌的首席执行官在本周早些的时候曾经通过电子邮件给员工道歉,并且承诺支持罢工。他表示,对于过去的行为和给员工带来的痛苦深表歉意。在过去的两年中,谷歌因为性骚扰解雇了48名员工,其中包括13名高级经理或者以上级别的员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