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浅谈个人网站推广经验

 2008-08-30 23:3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我突然想把自己推广个人网站的一些经验写来让大家讨论一下!我自己进入网络这个行业已经七、八年了,以前常常没有坚持下来,选择了放弃!总共做过五个网站吧,今天我谈的是我现在做的一个个人网站,源码模板网.

首选,现在做网站的人太多,成功的太多.我们不要被那些成功迷惑了.选择自己要做的个人网站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分析,目前有什么样的网站,如果自己做有没有什么优势.我做的源码模板网是目前有三四个比较成功的网站。

二,网站名称的选择也很关键,我选择源码模板网,也是从十几个名称中通过网友投票选择的,也让我发了一点赞助费给别人网站.但是也值的,也让别人关注你的网站.。

三,网站一定要做的专业,一定要做到行业的标准.首先让别人看起来你是专业的网站.这样谈合作比较好谈.我们网站现在已经达到行业标准的水平了.现在还在不断升级.。

四.线上线下的配合最关键了,网站跟别人合作宣传了.如何留住访客也是让我最头疼的事。

五,资源不要浪费啊.我现在也开通一个个人网站.源码模板网 这样让自己努力宣传的效果化做自己的收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