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巧用Discuz!在论坛主题中快速插入UCHome相册图片

 2008-12-26 11:1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康盛创想BBS与SNS社区产品双剑合璧,推出了Discuz! 7.0和UCenter Home (简称UCHome)1.5。这两款社区产品不仅通过UCenter 1.5用户中心打通了会员中心的应用,而且同时在产品设计上对图片应用也做了相应的改进。Discuz! 7.0可以让用户很方便的在主题中调用UCenter Home 1.5相册中存储的图片。

在UCenter Home1.5中相册功能是用户最常用的应用之一,相册的存储功能可以让用户把大量有价值的图片上传到社交网络中去。社交网站可以利用存储用户的图片信息来留住用户。具分析表明,一旦用户把与自己相关的真实图片资料上传到相册中,就相对比较容易成为SNS应用的忠实用户。

通过相册与论坛主题发布相结合,可以将用户在BBS与SNS中的活动结合得更加紧密。合理引导用户在论坛里分享相册中的图片,将有利于提高论坛中的人气。

在Discuz! 7.0中用户可以很方便插入UCenter Home 1.5相册中的图片。相册与论坛发布紧密关联不仅避免了同一张图片被用户在BBS与SNS中上传两次的麻烦,同时也避免了在BBS与SNS中图片重复上传造成的空间上浪费,可以节约了大量的存储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13万uchome站长引起的另一个市场

    在SNS风靡天下,网民交互性要求越来越高的局面下,对于康盛来讲,UCHOME的确是个很好的补充。在市场的培育期,康盛现在更多的是站在站长的立场上推广UCHOME,等到市场的成熟期,那么社区分布的越广越密,对康盛也就越有利。在康盛站长用户奋斗赚钱的背后,UCHOME贡

    标签:
    uchome开发
    uchome
  • 陈清国:基于UCHOME的搜索引擎优化

    隐私保护对于SNS网站来说是很重要的一项,但是SNS网站还是需要搜索引擎优化,特别是首页的搜索引擎优化。

    标签:
    uchome
  • 当康盛把重心转向DX时 UCHome站长该何去何从?

    Discuz!X1整合了UChome和门户程序,功能更强大也更完善,新产品的问世也引来了很多中小型站长甚至大公司的追捧,当康盛的重心转移到DX时,那UChome站长将何去何从?

    标签:
    uchome开发
    uchome
  • 新手做站赚IP之UCHOME站推广法

    新手做站会遇到很多问题,起初当然是希望网站能在搜索引擎中安全稳定存在,但是时间长了虽然存在但是位置不变流量不涨更是心头之事!但是很多新手都不知道如何去获得IP,或者真实的浏览者!很多人多会想到去刷IP,但是那些IP都没用,属于过路客今天虽然有但是明天肯定

    标签:
    uchome
  • 致UChome站长们的一封公开信

    大家好: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这是我一个人在做网站的时候深刻感觉到的。在我昨天登陆uchome论坛的时候,看到众多各自“占山为王”的站长,不禁滋生了一个念头:假如我把uchome的站长们整合了,把“一千个人做成一千个uchome网站,变成一千个人做一个uchome”,是不

    标签:
    uchome开发
    uchome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