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事实证明换域名还是301的好

 2009-02-01 14:1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花了很多时间做了个儿童类别的网站儿童谷最近发布了,无意中百度site:61gu.com 发现收录了,先是一喜,在一看有点傻眼了,原来百度把我的作为连接的域名给收录了, 完全被百度给弄晕了.仔细想想原来问题出在我采集的时候解析了一个那个连接的域名,所以被百度收录了,但是这个怎么办呢?

以前看过图王关于404和301的区别,按照他的意思是301的要对搜索引擎好一些,所以就把那个资源站给改了一下,在后台把网站关闭,在将显示错误页面的asp文件给301重定向到我的网站,做完之后,第2天百度有site:61gu.com一下,惊喜的发现居然把首页给收录了.虽然只是把首页给收录了,但是这是个好的开始,其他的页面就等百度慢慢开眼吧~看来图王老大说的没错,还是301舒服啊,并且我很喜欢301直接性的就转到首页去的感觉,404老不舒服,还得停留半天才转向.事实证明换域名还是301的好!

收录的时间是1月26号,今天已经是2月1号了,还没有更新,看来还是新站的权重不高,到GOOGLE也site了一下发现收录还是很快的,31的号都收录了几篇,呵呵 还是GG好啊~

下一步就是要考虑怎么增加网站的权重了,本来想找一些网站做做连接的,但是想想还是算了,找高的吧,.别人不做.低的吧做起来也没意思,还不如去一些论坛发几个连接增加下外联算了. 于是立刻跑到admin5和落伍先来个连接.

ad一个 有做儿童类的pr高点的带带我的新站吧 呵呵~ QQ 九五五六七六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