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站推广策划之邮件营销优势

 2009-03-07 23:0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每个网民都拥有至少一个电子邮箱,因此使用电子邮件进行网上营销是目前国际上很流行的一种网络营销方式,它成本低廉、效率高、范围广、速度快、注意力高,而且接触互联网的人也都是思维非常活跃的人,平均素质很高,并且具有很强的购买力和商业意识。越来越多的调查也表明,电子邮件营销是网络营销最常用也是最实用的方法。

比如刚刚过去的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美国历史上诞生了首位互联网总统。

根据国外煤体的报道,奥巴马在此次总统大选中,采用了电子邮件广告、Banner广告、搜索引擎广告、网络游戏内置广告等形式。

奥巴马参与美国大选网络营销费用支出分布.

我们可以看出电子邮件营销售毫无疑问的首选.

邮件应销优势:价格便宜,效果显著,发布高效,覆盖面广,注意力高.

部分广告媒体平均回应率比较

0.5-1% 传统报纸等媒体

1-2% 普通信件(direct mail)

0.5-1% 普通横幅广告(banner ads)

10-15% 电子邮件(Email)

注意力高:任何传统媒体都做不到100%的阅读率,而任何一封电子邮件都必须打开后才知道其内容,电子邮件广告被阅读的机会是其他媒体无可比拟的.

受众面好:调查显示,目前接触网络的基本上都是文化层次较高的年轻人,他们的平均素质很高,思想活跃,而且具有很强的购买力.

价格优势:

效率高:不需要其他手续,没有其他媒体所需要的成本及繁锁的制作及发送过程,如电视制作,报纸版面设计,信件纸张及印刷,只需最基本的上网条件和最基础的网络知识,而您的客户群却面向全世界.

速度极快:当时制作当时即可发送,对方当时就能收到.发送10万封邮件最快仅需6-7小时左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