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哪些网站推广方式值得投入时间精力?

 2009-03-28 01:5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我自己的美国熊猫论坛有几年时间了,试验过不少不同的网站推广方法,这里就跟大家说说我的体会:

先说说尽量避免的推广方式:

1。博客(blog)-具体做法是到别人的博客上留言,顺便留下自己的网址。可以说绝大部分的博客的访问流量都不大,而且你去留言之后很容易就会被博主删掉。有人会说那我到自己弄个博客,自己留言加链接。那我只能说你如果愿意可以去试验一下,不过,纯粹广告性,而不是个人生活性的博客很容易被博客网站的管理方删除。而且,你弄个新博客并没有什么流量和搜索引擎权重,对你的网站实际的帮助并不大。推广和吸引人到你的博客是需要时间和精力的,有这个时间和精力不如用来直接推广你自己的网站。

2。留言簿(guestbook)虽然流量会比博客大一些,但基本上都是去给自己增加外部链接的和发垃圾广告的。真正会去点留言簿上的人会有几个呢?而且,个人体会从留言簿上面过来的流量基本上都是想到你网站上发垃圾广告。你总不希望你的网站上充斥着各种垃圾广告影响你自己的网站形象吧!

3。网站目录(Directories)除了domz和yahoo等权威性的Directories之外对你的流量和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都没有太大的帮助。但是domz的门槛挺高,个人网站基本不容易达到,除非你去做一些冷门的网站。yahoo对大部分提交的网站是收费的,而且扪心自问,你多久用一次yahoo的网站目录去找自己想要的网站呢?

当然,以上这些网站推广方式对全新的网站而言,还是有一定帮助的。有点链接终究比完全没有外部链接要强些。而且这些方式比较简单方便,而且可以给你的网站增加一些基本的外部连接,至少可以让搜索引擎找到你的网站。

下面进入本文的重点,说说比较有效的网站推广方式:

哪些网站推广方式的效果比较好呢?

1。论坛(Forums)。当然在总多论坛中还是需要有所选择的,最重要是跟你自己网站的相关性及该论坛的人气。具体操作还是有技巧的。首先,怎么找到论坛网站,如果你完全不知道怎么找的话,我可以跟你说个地方

(168 Review Forums > Websites > Websites(Chinese) > Forums (Chinese)) 上面有中文论坛收集。其次,我说的相关性,并不是说让你跑作相同主题,直接竞争的网站上面去做广告,这样的话人家一般很快就会ban你的帐户了,最好是找有互补性相关性的论坛,比如说人家卖蔬菜,你卖水果。具体操作时,多做一下换位思考,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最好不要自己注册个帐号,跑上去就直接作广告。最好你先去跟人家有些良性互动之后,比如上去问问问题,回答一下问题,然后乘回答问题的时候做做广告,效果会好很多。最后,如果你有中文网站或者博客的话可以到(168 Review Forums > Websites > Websites(Chinese))上面介绍一下你的网站或者博客。不过,最好有些实际内容,而不是直接丢个链接。

2。问答(Asks)。百度和yahoo上面就有,可以找一些跟你网站相关的问题回答,顺便留下自己的网站链接。利己利人,双赢。

3。社交网站(Social)。中文的有比如校内网,QQ,英文的有twitter,facebook等等。先建立自己的朋友群体,然后作自己网站的推广。这里有一个列表,大家可以参考一下(social and bookmark sites)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