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结合我的站教大家怎么让网站排名靠前

 2009-04-06 15:0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网站制作的简单化,网站的推广越来越来了,我们的网站要做让更多的人知道,就必须依靠搜索引擎,只有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能让别人很方便找到你,这样才能实现一个网站的目的。
但在亿万网页中,一个网站在搜索引擎里的排名如果不在第三页,基本就没什么意义了,那如何才能靠前呢,我虽然做网站时间很短,但是平时也还是积累了一点点自己的心得,现在借机和大家分享一下,高手就不用看了!
第一,首先要定位好自己的网站,清楚自己的网站提供什么,提供给什么样的人群的。这里讲的是关键词的选择,是排名之第一要素。选错关键词可能导致事倍功半。如:嘴皮子口才网 ,选择关键词是口才。但是口才这个关键字已经被很多人做了,尤其是很多口才培训的机构,他们直接做了竞价,对这个关键字的冲击很大,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自己去寻找类似的关键字,用一个网友教我的方法就叫“重新组合关键字”,比如我可以用“口才技巧”,“口才交际”,“演讲口才”。

第二,网站要有实际的内容,真正做到用心做网,能让浏览的人感觉网站确实有用,这个搜索引擎也会知道你的网有用。毕竟搜索引擎的技术发展是以人为本的,百度不就说了吗:我们是屏蔽一些搜索结果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体验。他这么说,还是有道理的。

第三,每个文件都要有一个和内容相关的标题。网站内容是排名的基础,而标题则起了一个提纲的作用,对于采集的内容我建议大家不妨花点时间稍微更改一下标题,要知道我们的中文确实是很牛逼的,一个意思可以用n种表示方式!

第四,在做一个页面时考虑好用什么关键词。长尾关键词,我的站80%的流量来自长尾。

第五,编排网站的内容、目录和文件结构。一个结构清楚的网站在GOOGLE里收录效果很好。这里讲的是网站结构,良好的网站结构可以让搜索引擎对你的站点喜爱有加。建议大家使用谷歌为我们免费提供的“ Google 网站管理员工具”

    第六,尽量使用静态页面。搜索引擎喜欢静态页面。现在一般的cms都是用这个功能的。

第七,多做推广,多交换链接,增加外部的链接。建议大家在admin5论坛的链接交换()多多和其他网友交流,另外想说的是,大家建站都不容易,那些自己网站很牛的,不要瞧不起那些新站,如果新站是正规站,人家站长来求链接,你能帮就帮一帮。

第八,经常来admin5看看,这里的高人还是很多很多的,虚心向前辈学习,我觉得你至少要么就懂得技术,要么就懂得推广,要么就懂得盈利,你如果什么都不会,站长这条路真不是那么好走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