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广告者:网站推广优化还要注意步骤

 2009-04-21 17:1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推广是小网站面临的巨大难题,特别是一开始,因为网站没有权重,写的原创文章也不被搜索引擎理会,甚至被别人转载以后,成别人的东西了,而要增加权重,至少应该有适当的外部链接。不过别人是不大愿意与权重低,没有多少流量的网站交换链接的。

因此,合理优化的顺序就显得尤为重要。在网站发展初期,除了基础建设完善——对于用户体验至关重要,和高质量的原创内容以外,必须付出较多的努力来推广,以免内容被淹没或者剽窃。

也就是说,一般网站推广赢利的思路:网站权重高,写热门的内容,网站有了流量以后,投放广告和出售链接等。而优化的步骤正好是逆向的:购买链接+自行推广,增加网站流量,寻求链接(有了流量别人才肯与你链接),提高权重。使之进入良性循环系统,比如站长网交易论坛为大家提供的链接买卖就十分方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