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络广告投放和免费推广并进促进网站推广

 2010-07-09 14:2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推广的一个巨大而又浩瀚的系统工程,掌握了方法就将以海啸般的速度将自己的网站呈现在广大网民面前。而网站的推广不仅仅限于基础推广上,越来越多的推广方式为广大站长所认同,但在新的竞争环境下站长们不仅要在常规的网站推广方法下寻求更大的突破,还应该根绝自己网站的实际情况寻找新的合适自己网站推广的方式,只有在正确的网站推广策略的指导下,网站的推广工作才能得到巨大的成效,我们所做的基本的网站推广,实际上都是在为自己的网站做软广告。而这种网络广告在网站推广中明显的作用。而网络不只是包含基础推广所做的形式。站长们还可以尝试在其他网站上做广告。一般的网络广告的常见形式包括:BANNER广告、关键词广告、分类广告、赞助式广告、Email广告等。

从大多数的网民浏览习惯来看,都不太愿意接受网络广告这种形式,认为是流氓眼球的做法。所以站长们在发布网络广告时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网络广告投放是否具有相关性

这里所说的相关性是指站长所要投放的广告一定要选择和自家网站或者自己产品相关的网站。如果说我一个卖橱柜的跑到一个卖电子产品的网站上做宣传会起到什么很大作用吗?投放的相关性就是为了避免站长们花不该花的钱做了不该做的事,减少不必要的广告成本。再者没有相关联性的网络广告对于网民来说没有实质性的帮助和点击欲望。

网络广告形式是否合理

现在浏览一些大型的网站,腾讯也好、新浪也好等等,在网站的首页都会有一个弹出的广告图片,有的甚至附带声音。这些广告形式虽然说网站方获得的利益,广告方也获得了广告播放展现,但其实从用户的角度来说,这种形式是非常让人反感的,博取了部分的吸引,绝大部分的网民都会毫不犹豫的关掉弹窗或者弹出的图片,丝毫不会去看图片上或者网页内描述了如何精彩的内容。这样的形式是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而收获甚微。

在免费的网站推广中病毒营销是一种较快的方式,但是个人认为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去采取病毒式营销,这种方式对提升网站形象和用户的良好感知一点帮助都没有。

网络广告设计是否人性化

主要是指广告图片的设计和制作是否美观,大小是否适中,在不在网民所能接受的范围内。或许你制作的网络广告并不是个个都很精彩,但是广告以一个良性循环的形式一直吸引着网民,即便网民对广告的内容没有多大的兴趣,但是在视线上不会对你产生排斥。网络广告一定要具有自己的亮点,可以表现在:1、广告图片精美2、广告词具有震撼渗透力最主要是吸引力3、图片大小尺寸设置适中4、不要偏离广告主题

网络广告投放额是否结合网站实情

网站广告投放的效果是比其他网站推广效果要显著一些,但是站长们还是得根据网站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选择合理的投放模式,资费套餐。对于一些不是很了解的网站不要盲目的投放广告,可先在该网站上试用一周或者一个月,试用效果如何再进行决定是否投放。对于大型的网站上广告的投放,站长们需考虑经济实力而行。对于百度、google等搜索引擎竞价广告投放形式站长们可适当参与。

如果站长们为了节省成本而一味的使用免费推广形式,这样的方式不仅会让站长的工作负荷增大,而且获得的成效大多不能达到意想的效果,网络广告的投放就是在免费推广的基础上加大网站推广的力度,两者相辅助相结合,达到网站推广的真正目的。

作者:征兆

原载:程序超市网

版权所有。欢迎转载。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准确精准的广告“到达率” 网站推广中的广告投放如何做?

    广告投放是网站品牌宣传的一个重要手段,通过各种图片在各个网站展示起到了很好的推广效果。但是如何才能让投放的广告发挥最大的价值呢?仅仅是图片精美、广告语夺人眼球、Flash震撼就足够了吗?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网站推广时广告投放的要点。

  • 浅谈广告公司进行网站推广之路

    朋友介绍了一些网站推广的心得。

    标签:
    网站推广广告
  • 如何做好网站推广中网络广告投放的规划

    很多广告投放者都对投放的效果寄予很高的期待,投放是应该拥有好的心态,但好的心态要与好的规划相结合才能使期待变成实际效果。做什么样的广告,以什么样的形式展出,预期会得到什么样的效果,客户看到了广告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是否会产生点击的欲望和执行点击的操作,

    标签:
    网站推广广告
  • 浅析网络广告市场形式 为网站推广把广告“关”

    近忙着为网站做对外宣传推广的准备工作,尤其在网络广告投放方面准备下血本。电子商务迅猛的发展势头带动了网络广告产业的繁荣。淘宝、拍拍、阿里巴巴、慧聪网站等等,目前广告的费用金额是个个高居不下,并呈现持续增长的势头。广告的投放也需要承担很高风险的,为避免

    标签:
    网站推广广告
  • 谈谈网站推广与广告的选择

    网站今天流量多少,今天的广告收益是多少,我想这些都是站长们最关心在意的吧。流量你不去推广它会自己来吗?我个人认为不会,绝对不会,没有流量你挂在多广告也是枉然,所以网站的流量上不去,你自然也没什么广告收益,这两个应该属于息息相关的吧。

    标签:
    网站推广广告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