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谈谈网站推广与广告的选择

 2009-10-29 04:52  来源: 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今天流量多少,今天的广告收益是多少,我想这些都是站长们最关心在意的吧。流量你不去推广它会自己来吗?我个人认为不会,绝对不会,没有流量你挂在多广告也是枉然,所以网站的流量上不去,你自然也没什么广告收益,这两个应该属于息息相关的吧。

好多站长都是站刚建好就已经投放了好多广告,什么弹窗的闪出一大堆,你自己想想如果是你访问别人的网站,你看到这样的效果你自己会觉得这个网站怎么样呢。你自己也肯定觉得烦。所以说广告挂得太多也未必好。也不是要你新站就不挂广告,只是要会适当的挂。新站最好少挂点弹窗,先挂点点击或者注册类的广告,等网站稍微有点流量了你在考虑挂一些弹窗广告。这样的话你的一些稳定浏览者也应该会接受了,毕竟他们中也有知道做个网站不挂点广告站长们怎么维持呀。下面就说说几点推广和应该挂什么广告啦。

1 新站刚建好推广肯定是很重要的,搜索引型的添加这个肯定是要做的,什么GOOGEL,百度,搜狐,新浪能加入多少加入多少,而且是很重要的,一般新站做了几天就有收录了,百度可能会久点,不过你把站做好了也不怕它不收录你。

2 写写博客吧,也会带来一部分流量的,一个好的内容会吸引到很多人的,种类可以是很多,什么杂文,体育,娱乐,游戏都可以写写。

3 一些大型的论坛也去发发帖子,虽然可能会被删掉,但是也发,不一定所有论坛都会删你的帖子,只要你的内容不是纯粹的罐水的话一般都不会删除的。

4 当然如果你文才很好的话也可以写一些文章,什么搞笑,伤感,心得。到各大论坛去发发,这样效果也是不错的。

5 也可以做做收集,就是每天留意有什么新闻值得大家关注的,把大家关注的写成文章,特别是一些明星的新闻,毕竟明星的影响力量是很大的。

6 刷网站流量之类的尽量少用,就算是你自己的站现在每天的流量是0或者几十,100也不要去刷,因为就算你刷得出来也不是自己骗自己而已,搞不好还被K掉封IP之类的,这样就是自己的损失了。

7 新站初期挂些点击和注册类的广告,这样的广告一般不影响网站的浏览,什么网也游戏注册啊,免费注册送什么东西之类的,挂上去就行有人点注册就有收益没有也不要着急,流量上去了,浏览你网站的人多了自然也会有人点到的。等网站流量稍微稳定了,固定的浏览人员多了在挂些弹窗,挂这类的广告也找好的广告联盟,不然挂出来的广告带木马之类的以后还有谁会访问你的站啊。

这里就说那么多了,这些只是本人的一些看法,本人小站www.3344vod.cn虽然现在流量还上不去,不过我相信只要自己努力有耐心,总有上去的一天的,本来做站就是会类,你付出多少得到的应该也会有多少,这样祝各位辛苦的站长们都能把网站做好,流量多多,收益也多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