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经济危机为软文网络推广的发展带来机遇

 2009-05-19 09:2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要时刻牢记软文的2个功效:品牌宣传和事件炒作。无论发生什么事,软文始终以这2个目的来写。2009年,金融危机的影响更将明显,各大公司都会缩减开支,节约预算,这个时候利用互联网,利用软文来采取新的宣传策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盛大国际汽车用品市场推出的“品牌要注重网络推广”模式以使部分企业收益,盛大市场总经理柏延学称:“网络推广”品牌以其低成本、受众范围广、传播效率高的优势,成为企业低成本营销的最佳选择。

在新的经济形势下,谁能把握网络营销的脉搏,谁就能取得致胜先机。经济危机为新技术的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机遇,中小企业谋求长期效益,采取有效的网络营销方法以及推广手段的网络营销新策略,注重营销手段和广告模式上的创新。

在网络出现以前,许多企业无非是通过各种社会关系和媒体广告来推销产品和扩大知名度,但传统宣传的手段存在很大的局限性。包括信息来源渠道狭窄,企业对市场的反应迟缓,营销渠道有限,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推广自身的品牌和产品。

企业的生存之道,要紧紧围绕品牌战略,无论何种营销方式,都是对自己企业品牌的植入传播,而网络时代为企业品牌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同时也提供了全新的传播形式,尤其在WEB2.0时代,网络已经成为品牌口碑传播的阵地。

网络营销以其低成本、受众范围广、传播效率高的优势,成为企业低成本营销的最佳选择。在新的经济形势下,谁能把握网络营销的脉搏,谁就能取得致胜先机。经济危机为新技术的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机遇,中小企业谋求长期效益,采取有效的网络营销方法以及推广手段的网络营销新策略,注重营销手段和广告模式上的创新。

企业利用网络快速便捷有效的推广公司产品和品牌,可以有效扩大企业在行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国外一份权威调查显示:企业在获得同等收益的情况下,对网络营销工具的投入是传统营销工具投入的1/10,而信息到达速度却是传统营销工具的5倍到8倍,而使用网络获取信息的用户中,商业用户的比例高于接触传统营销工具的用户。

网络营销是传统营销在营销手段上的一种创新。传统营销与网络营销相结合,降低营销成本、效果更好的网络营销传播手段强化企业营销推广方式,为企业带来品牌和销售方面的突破。

企业引入网络营销战略,了解企业通过网络营销要实现什么目的,根据企业产品销售渠道特色、用户人群、采购商需求特性,选择一种合理的网络营销模式。

对一个企业来说,没有顾客,就没有市场,企业要想在网上建立起自己的市场,就必须建立自己固定的顾客群。实现这一目标的要害是必须采取一切方法和技巧把目标顾客吸引过来,网络营销可以结合网络的特点发掘许多营销创意。在网络营销中投入相应的资金和精力实现企业发展的真正创新,网络营销的真正价值才会体现出来。

不过,古话说的好,钱不是万能的,资金投入和网络营销并不能简单画上等号,一定要选对合适的网络营销产品才能把投资真正转化成价值体现。

吴德江本人在黑夜里写稿,总是会用软文说事。不是我喜欢它,只是这实实在在的在影响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当然本人以软文说事,但这只是个引子,在文章中要提出自己的观点,用积极的一面去看待问题。同时,这样又能很好的切入到宣传的企业信息上,或以该企业为例举证,或以该企业的行动体现。总之,我们要让文章有新闻,有观点,有内容,有企业。

如果真的想在软文行业好好发展下的,建议还是多多了解下公关行业。品牌不是几篇文章就能造出来的,软文也不是通治百病,只有结合自己企业的需要,在适当的时候选择软文才是比较实际的。

作者:慧创网络 www.hainanweb.ne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难道互联网是这轮经济危机的罪魁祸首?

    所以,现在这个时间点非常尴尬,互联网技术正在成为传统,而新的伟大技术尚在襁褓,我们妥妥地处在了科技的洼地时代,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青黄不接,没有新科技衍生的新主导产业,经济也失了颜色,发达工业化国家也不过是在做再工业化。

  • 互联网能对抗下一场经济危机吗?

    这里不想谈什么线上与线下的O2O,而更想说一场革命,一场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革命。这场革命,自上而下,发源于媒体(门户与搜索)与通讯(即时通讯),然后蔓延至娱乐(游戏、电影)和零售(电子商务)。

  • 世界经济危机下的民营医院发展之路

    一、遭遇经济危机打击民营医院如何变革1.业绩为何遭遇下滑①世界性经济危机下,出口没了,就业没了,百姓手中无钱,任凭你怎么宣传也没用,受影响的不只是医疗行业;②同行竞争加剧,过去有效的方法都被反复滥用,行业进入血拼状态,最后伤害的不只是我们自己;

    标签:
    经济危机
  • 后经济危机时代的地方性网站发展省思

    总体来说未来地方性网站的发展趋势就是县级区域性地方性网站和省级都市圈地方性网站。国内地方性网站的发展要紧贴中国经济发展的脉络,不断的变革调整才有美化的未来。

    标签:
    经济危机
  • 经济危机:个人站长怎么过

    2008年突如其来的经济大海啸,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影响了个人站长的网站运营,不少朋友反映,网站越来越难做了。其实,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的,经济危机也是如此,之所以叫危机,是因为有危也有机,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规避危、寻找机。个人站长如何在经济危机的夹缝中

    标签:
    经济危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