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谈谈软文宣传的技术

 2009-05-26 15:1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站长有事软文的高手,好的软文能够大大增加网站的流量,当然也是对网站推广有很大帮助的。宣传性的软文能够给企业和网站带来大量的潜在客户,同时也是一宣传产品和服务的手段。

那么软文宣传的技术主要有哪些呢,首先就是软文的内容。软文的内容就是对企业产品或是服务的描述,当然不是硬性的广告了。就是从其他角度描述产品或是服务信息,但是要有技巧,不要写成广告。而且软文的字数最好也是在四百字左右,如果太长的文章阅读者会没有兴趣阅读了,这就是可读性要短小精炼。

如果一篇好的软文被门户网站收录或是发布在首页,那么流量可想而知,在带来潜在客户的同时也会带来商机。当然软文的投递也是要非常有针对性的,要面对客户和消费的人群。抓住客户的心理有针对性的编写软文内容。

如转载本文章请标明出处及作者

文章出自SEOMVP.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