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从“蚊子门”事件谈网店网站推广

 2009-07-04 03:4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在站长网投稿,文笔拙劣,还请见谅!

切入正题,关于淘宝某网店蚊子尸体卖到近千元的事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此处简称“蚊子门”事件。这次“蚊子门”事件大到某地级市报纸,小到某不起眼的博客都有报道。可谓是店主占尽了风头,而店主此举秒就秒在,蚊子尸体可以卖钱是一创举,突破了百姓传统的思维,网络上的事讲究创新,可是创新二字谈何容易,对于我们大多数后进的站长来说,脑子里一直抱着创新二字在创新,总是跳不出这个限定的圈圈。

“蚊子门”事件给了我两点启示:

第一, 要做就做绝的,绝到你想都不敢想,这就是一种思维。

试想生活中,你会想到去卖蚊子尸体吗?退一万步说,在这个店长自己做之前叫你去这样做,你都对他嗤之以鼻,可是现在摆在你面前的事实是人家确实成功了。所以不要忽略你脑海中偶尔闪现的一点及其夸张的设想。

第二, 此次蚊子门事件短期来看,店主收获的确实是收入,可长远来看,这点收入相对于对他网店的推广来说,又算得了什么?

无论是网店,还是网站都需要推广,关于传统的推广方式相信站长都已经尝试过了,正所谓门槛低,效果自然也不明显。蚊子门事件给了我一个宝贵的启迪,既然蚊子门能成功,我们何不自己造一个蚊子门?泡在网络上的大多数是闲人,能给吸引他们的就是他们想不到,别人既然能利用卖蚊子一炮将网店人气做起来?我们为什么不通过网店卖猪、卖牛?只要不是贩卖违法的东西,你就发散了你的思维去想吧,能够吸引人气来你的店铺就是你的能力。

第三, 我们再使一招将人气利用起来。

首先将网店里面的商品上架,必须有一些你主打的价格有绝对诱惑力,其实即使是保本也无所谓。首先我们利用“猪门”,“牛门”等将人气弄起来,我们可以借助博客来推广你的猪店牛店,闲人自然会进去,却不会购买,这个时候你在店铺中要将你主推的产品摆在显眼的位置,将潜在客户的眼光吸引到你的主打产品上。

欢迎各位店主及站长去我站(www.177taobao.cn)免费发布贵店铺及网站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