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站推广有技巧 浅析如何提高曝光率

 2009-08-06 13:0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流量,是每个站长都关心的,有流量意味着收入、人气、成就,流量怎么来,靠推广,怎么推广,这是每个站长整天都在研究的。关于推广的技巧,前辈们已经总结出很多推广的方式,这些方式都是实践总结出来的,都是值得借鉴的。不过互联网在变化,每个方式的效果都是有差异的,到底方法好不好,适不适合你的网站,只有试过了才知道。

站长网admin5.com文章“马云+史玉柱的40条经典语录”马云说,“孙正义跟我有同一个观点,一个方案是一流的Idea加三流的实施;另外一个方案,一流的实施加三流的Idea,哪个好?我们俩同时选择一流的实施,三流的Idea。”可见实施比想法更重要,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是永远不会成功的。本文来说说几个站长界推广网站的行动巨人,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

1 爱聚集 郭吉军

在还没成为“聚会达人”之前,想必gjj是没有今天的名气的。那时候不管是爱聚集还是快典网的知名度都没有今天这么高;那时候的gjj可能就像今天普通的个人站长一样,整日思考网站推广、更新网站。在不断地出席国内大小站长聚会以后,gjj一下子人气骤升,网站的流量也与日俱增,这些都得益于他的曝光率。“有聚会的地方,就有gjj”都已成为他的个人名片了。

如果你有时间和资金可以支持你参加各种聚会的话,那不妨学习gjj的这个宣传方式,提高个人曝光率,提高网站曝光率,网站流量自然在曝光中不断上升了。当然,如果你目前还没有资金和条件参加聚会的话,那没关系,看看下一个方式。

2 草根站长 张杭烽

这个草根站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他的博客--营销顾问,从互联网新闻到社会新闻,每出现一个焦点,他都奋笔疾书,针砭时弊,反映社会现象,揭露新闻背景,表达自己的独到见解。从07年10月开始写博,每日至少一文,到现在已经累计将近2000篇文章了,每天花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写文章,日复一日,坚持到今天。张杭烽没有到处推广他的博客,不过每次投递文章都引用了博客地址,这样无形中提高了博客曝光率,有身后强大的博客数据支撑,推广起来就更直接了。虽然他没有专门运营博客,不是全职站长,但是,这样的方式容易获得别人的认可。在各大sns网站,张杭烽都很活跃,对他个人和博客的关注也不断提高。

如果你能写的一手好文,不妨试试用这样的方式来推广自己,循序渐进,虽然一时间很难聚集焦点,但是一定时间的磨练后,必然会聚焦目光,较好地推广自己。不过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如果你没有时间和耐性,不尝试这个方式也罢。

3 个人站长 郭玉蛟

这个年代炒作是出名最快的办法,如果有机会在风尖浪口上待上那么一会,不出名才怪呢!不过,草根站长很少有这样的机会,毕竟炒作是需要成本的,但如果搭上免费的列车,那就另当别论了。前段时间,在A5论坛炒的沸沸扬扬的“双倍联盟和郭玉蛟”的联盟和个人站长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事件一时间成为焦点。事件谁是谁非定论自在人心,不过这个事情确实让郭站长火了一把,至少在A5论坛20多万会员中,对郭玉蛟这个名字是熟悉的。当日,郭站长的网站也大大曝光了一下,会员们对郭站长好奇,对他的网站也更好奇,一时间人和站都是焦点。

如果你有制造焦点的能力,那这个方式肯定能为你带来巨大的宣传效果。短期流量少不了,再适当做一些后续,长期流量也不在话下。不过这是需要机遇和能力,如果不具备这两个条件,自然也是困难的。

如果以上说的你都很难做到的话,那只好用无数草根站长的方式了,踏踏实实做推广。成功的人毕竟是少数,天时地利人和才会创造奇迹,但是大多数情况下,这个概率比较小的,所以,只能一步一个脚印,一天积累一点流量了。推广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量变积累到一定程度才会发生质变,耐得住寂寞和考验,最后才可能实现目标,达到理想。(文/梦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