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礼品公司网站推广策划与实施

 2009-08-20 12:1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礼品行业网站建设初步定位是:打造国际性礼品行业门户网站,传统实体礼品公司及工艺礼品厂商互动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初步目标:利用6个月时间,将网站建设成为同类型网站中最专业、最全面以及最有前景的网站。中期目标:利用6个月的时间,网站向专业礼品互动交易的电子商务平台转化,与全国范围内的礼品源头厂商展开多种合作形式,吸引更多的礼品资源加入到平台。

长远目标:利用12到24个月的时间,将网站运作为专业工艺礼品行业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网站扮演电子商务产品供应商和中介服务商双重身分。网站服务以广告费、商户服务费、中介服务费、礼品加盟项目推广等方式。结合4C导向进行网站建设的注意事项:1、寻找准确访问者,一切从访问者出发,致力于将每个访问者变成客户和消费者;2、网站建设工程量和功能开发工程要符合建设成本预算,不可贪大求全,亦不可铺张烧钱;3、消费者在我们的网上平台怎么方便怎么来,一切以消费者的方便与否为中心展开网络建设工作;4、网站建设中既要注重将我们的品牌、形象和服务及商品传递给访问者,也要注重收集反馈信息。阶段一:注意力营销和推广

网站策略将营销策略贯穿到网站建设过程,贝形经典网上礼品城策略模式是:行业网站+礼品加盟项目推广,并做到及时更新,策划推出一系列关于礼品交流的活动和主题,强调网站互动、方便电子邮件推广电子邮件是最有效的网络许可营销方法之一。分为:广告邮件、电子杂志两种。前者通过广泛发布邮件信息获得第一注意力;后者通过用户许可,获得定期、定向宣传效果,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搜索引擎优化统计表明,50%以上的自发访问量来自于搜索引擎,有效的使用搜索引擎优化是注意力推广的必备手段之一,加注搜索引擎既要注意措辞和选这好引擎,也要注意定期跟踪加注效果,并做出合理的修正或补充。

信息平台发布

将贝形经典网上礼品网www.bxjp.net现有特色礼品资讯登录各大信息发布平台,既可以提高行业网站认知程度,还可以直接寻找新的商机或传统业务客户和合作机会,在网站推广过程中扮演注意力营销和实际营销两个角色。

广告策略

广告是注意力营销和推广强有力的手段,包括网上广告和网下广告,网上包括付费广告,互换广告,友情连接等方法,网下广告不作赘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