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腾讯QQ域名邮箱使用分析

 2009-09-11 14:1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下是直接进入使用感受主题内容介绍:

域名邮箱是QQ邮箱提供的一项个性化服务。如果您有域名,您就可以使用自己的域名作为邮箱后缀了。同时,您还能更自由的选择您的帐户名和邮箱LOGO了。

域名邮箱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项个性化邮件服务。如果您拥有域名,只需要通过简单的设置,就能够创建以您域名作为邮箱后缀的邮箱。它包括了以下特点:

自定义喜欢的帐户名和邮箱的标志图案

您创建的域名邮箱帐户名可以随意指定了,不用担心喜欢的用户名被抢注的问题。甚至邮箱的标志图案都可以随意更换了。

拥有多至10个相同域名下的邮箱

域名邮箱创建成功以后,您可以创建多个相同域名的帐号,并把它们送给您的QQ好友。

群组功能

对您域名邮箱里的帐户进行分组,让群发邮件更加便利。

成功设置申请后邮箱登陆界面是这样的:

查看未经过处理的真实的界面:

如下是邮箱管理首页:

往后估计会有越来越多的站长们不需要花钱也可以用上高质量的邮箱了,这样也是腾讯愿意和非常希望看到的效果,QQ的粘性更高,使用和点击也会更稳定,等到中国网民数量上8亿的时候,你说他不是网络巨无霸是什么?

都说便宜没好货,腾讯要改写这句话了,免费都能得到好“货”!开心呀,朋友们,我们开始体验,开始用吧,对QQ放心、对QQ邮箱也放心,目前我的QQ邮箱已经是32G了。超大容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完美邮箱8888@88.com近20万超级靓号售出,国人对“8”到底有多喜爱?

    8月初,完美世界发布了88互联网商务新品牌,推出了以“www.88.com”为域名的“完美邮箱”。对于该邮箱最亮眼的还当属其ww.88.com的超级域名,完美世界并未公布购买这样一个超级域名的费用,但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域名市场公开交易报价曾经在5000万美元。

    标签:
    邮箱
    域名邮箱
  • 搜QQ邮箱出现盗号网站 百度回应已经封号并报案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日报道,有网友反映在百度搜索"QQ邮箱"竟出现盗号网站的广告投放。据悉,根据搜索结果显示“登录QQ邮箱”,但该网站的域名却为qq.qcxhc.top,归属公司则为“宿迁咚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点击进入该网站,页面显示伪装成QQ邮箱的正常登录页面。没想到在该

  • 为什么你的企业需要一个更好的邮箱

    在创业常态化、云计算蓬勃发展、互联网普及渗透率及信息海量倍增的当下,企业IT正逐渐展露头角,传统电子邮箱也从个人应用领域淡化,转而为企业服务开辟新的战场,并通过统一的域名管理、群组分治、服务创新等措施。

  • 草根站长教你如何获得免费域名邮箱

    大家都用过QQ邮箱,但是不一定都了解QQ邮箱帐号的每一个功能,下面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QQ邮箱绑定域名邮箱

    标签:
    域名邮箱
  • 免费网易域名邮箱申请教程

    免费网易域名邮箱(ym.163.com)于4月15日上线,经过一周的持续测试,目前网易免费域名邮箱已经处于稳定的状态,4月23日已经全面放开注册。将免费域名邮箱的容量由原来测试期的1G调整到3G,并把每个域名支持的默认成员帐号数量由原来的30人提升至200人(包含邮件列表),

    标签:
    域名邮箱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